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车市较保守 三厢威志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10:20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笔者重新了解了三厢威志的行情,据经销商透露,目前威志没有让出任何优惠。消费者只能以原价格提车,有意于经济车型的消费者可以详情咨询经销商。下面是三厢威志价格表:

  三厢威志采用丰田1.5L5A+发动机,双凸轮轴16气门设计,进气充分,额定功率75kW,最大扭矩130Nm,喷射系统秉承TOYOTA卓越品质,多点燃油喷射、先进的无分电器电子独立点火系统,4孔喷油嘴,在90公里等速燃油消耗小于5.8L/100公里,使其具有低油耗的特性,无论在都市还是在高速公路都让您在体验驾驶乐趣的同时保障燃油经济性。另外,威志采用先进的无拉线电子油门踏板、电子节气门用“电线控制”,精确感知驾驶者意图,燃烧更充分,排放更清洁,更省油,并使驾驶操控的精确性和响应性大为改观。

三厢威志

  空间作为经济型轿车中的一大卖点,一直为人所看重。而在同级别轿车中,三厢威志在空间上表现还是不错的,而随着两厢车在市场的逐渐兴起,两厢威志的推出也是吸引不少注意。在浙江市场,天津一汽各款车型的价格一直都保持比较平稳的态势,优惠幅度都比较有限,虽然关注度不错,但是销量平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