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哲:进口品质、国产价格出击北京亚运村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09:02  新浪汽车

  追求个性的消费者早已对主流车型审美疲惫,特别是不想做平庸有车族的人士,都想在绝佳时机出手获得一款既个性又有超高品质的产品。

  笔者近日了解到,全国最大的汽车销售市场——北京亚运村汽车市场最新到货一批道奇锋哲,以堪比国产车的价格进行销售。从同级别市场来看,这款原装进口的车型无论是从造型设计的实用性,还是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均具有极高的性价比优势。

  “生活态”精彩、个性的够“范”儿

  个性人士多追求与众不同,衣食住行样样讲求标新立异。锋哲绝对是体现个性“范”儿的最佳代表。周身上下很少有平滑曲线,简洁而又极具劲道的前大灯,十字型前格栅都是这款先锋车型力量的体现,让人一望便知这是一辆纯正的男人车。锋哲的英文名字是Avenger,是 “复仇者”的含义。没错,它的确具有一种复仇者的锋芒与锐气,强烈的立体冲击力,令它在远处出现时,就能立刻让人知道“Avenger 锋哲”来啦!

  怎么样,锋哲拉风的够范儿吧,它的内部也同样够“范”儿。内部工艺精湛、风格简洁但不失硬朗,与外观一气呵成。让人格外惊喜的是其内部的人性化设计:带有电加热功能的打孔真皮座椅,可以对饮料加热和制冷的杯托,让驾乘者在寒冷的日子里也会倍感舒适;锋哲副驾驶席的座椅靠背向前放倒,可以形成一个小桌板,可为车内办公及休憩提供更加便捷的享受;手套箱的上方的储物箱,也具有冷却饮料的功能这些为消费者充分考虑的细节生动粉碎了美系车做工简陋的传言。

  美式动力邂逅日式节油的智慧

  锋哲搭载了克莱斯勒的2.4 L世界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具有双可变正时气门技术,有着125 kW的最大功率和220 N·m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在提供充沛动力时还保证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试驾得出的综合工况油耗为8.9 L/100 km,是锋哲与“油老虎”划清界限的确凿证据。

  锋哲变速器与发动机匹配的很合理,传动效率很高,起步加速时没有拖泥带水的感觉,而且平顺得没有丝毫顿挫之感。6个气囊和ESP等安全配置仅是锋哲的安全表象,作为复仇者它的安全却另有玄机。硬朗的悬挂、兼顾的底盘、轮胎的强效抓地形,都为它赢得了更高标准的安全性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