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58万元起售 骏捷降幅高达2.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00:30  易车网

  小编从云南诚龙最新获悉,骏捷部分车型有大幅优惠,最高可达2.2万元,具体车型如下表: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让利主要是为了回馈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中华品牌的支持,另一方面是在年底使销量有所提升。目前颜色齐全,若朋友们有兴趣可以到店了解。

骏捷外观

  骏捷是华晨汽车旗下一款非常成功的车型,自2006年上市以来,就凭借超高的性价比为华晨汽车的崛起立下赫赫战功,且殊荣等身:中华骏捷获得06年CCTV年度车奖;07年消费者协会所授最受欢迎自主品牌奖;中华骏捷所匹配三菱4G93发动机获07年十佳发动机。

  骏捷长4648mm、宽1800mm、高1450mm的身材比中华尊驰紧凑了许多,但超长的2790mm的轴距保证了内部的超大空间,整部车让人感觉富有力量,但又不太强烈、张扬,刚中带柔。骏捷车的外形沉稳大方,内饰做工细腻流畅。为保证其操控水平,骏捷的底盘采用了后多连杆的悬挂设计,调校方面得到了保时捷公司的技术支持。(文\殷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