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隆博携世爵跑车出席大连时代广场开业活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17:57  新浪汽车

  11月21日起,隆博国际将鼎力支持大连时代广场开业活动,携旗下代理品牌----超级跑车世爵C8(参数配置 图库) D12盛装出席为期十天的“品味时代 大连时代”主题活动,这也是近年来世爵汽车首次在东北地区参加开业活动。

世爵C8
世爵C8 D12

  世爵是按照客户要求量身定做的终极座驾,每台世爵都拥有自己独立的个性,世上仅此一辆。这次活动的世爵C8 D12为银色外壳配以炫目的唇红色内室,可谓华美之极,再现了世爵经典设计和独一无二。

世爵C8
世爵C8 D12

  世爵C8 D12是中置引擎双座跑车,车身以轻量化结构和纯粹的跑车设计元素为特色,同时采用新工程技术防划伤。超强车架全部采用铝合金一次压铸而成。车体外壳由英国的手工技师们倾心完成。每辆世爵都装有电控倾斜上扬车门,由极坚固的轻质铝合金单点铰链连接。前后车体可完全打开以便于维修,前后可调节不锈钢独立悬架采用了F1的技术,它和超级跑车轮胎配合起来,使车子在300km/h以上的速度行驶时依然有足够的抓地力。

  作为世爵东北地区唯一代理商,隆博致力于为客户带来独一无二的享受。由于世爵汽车均是手工打造,并且可以满足客户的多种独特需要,可以说这些选件组合是无限的,如果客户有更彻底的变化要求,工厂内还有专门的设计工程部门为您逐一实现。同时为了让车主参与制车过程,或者亲自接爱车出厂,隆博还可为车主申请安排参观在荷兰希沃德的厂房。一方面可以加深对世爵工厂,品牌的了解,另一方面,也可看见爱车的生产过程,并在现场提出更改。若是接新车回家的话,还可在欧洲那些变化多端的公路上与新车进行磨合,感受流动的美丽,同时欣赏异国风情,这将是一次让人回味深刻的体验。

  此次隆博参加本次主题活动,不仅希望让客户、媒体能够近距离欣赏这一车届佳作,也希望能够给车迷朋友们带来更多惊喜。

世爵 C8 Double12 参数配置

引擎     V8
排量     4172 毫升
功率     298 千瓦 (400 马力)
扭矩     480 牛•米
最高转速 7500 转/分钟


尺寸/重量
KERB 重量  1350千克
轴距       2675毫米
前轮距     1470毫米
后轮距     1680毫米
车长       4585毫米
车宽       1920毫米
车高       1255毫米
油箱容积   100升

性能参数
最高时速 300 千米/小时至 345 千米/小时(由引擎功率决定)
加速性能 0-100千米/小时< 4.5秒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世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