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550改装车再成车展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16:5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进行得如火如荼,上汽荣威携旗下所有车型集体亮相,全面出击此次年末最重要的车坛盛宴。在本次车展上,荣威750(参数配置 图库) 2.5 V6、1.8T以及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 1.8T、1.5L车型全面展示出上汽在自主研发方面的实力和成果,与此同时荣威550还顺势展出4款改装车型,让华南消费者大饱眼福。

荣威550
荣威550

  本次展出最吸引眼球的是三款“改装版”荣威550,分别由三位知名设计师吉承、李鸿雁、武学凯联手对荣威550内饰进行艺术创作。三款杰作不久前在上海时装周上风光推出,数字荣威550与时尚跨界结缘,令国内汽车与时尚设计也有了突破性的首次真正“融合”,开创了国内时尚界的新潮流。荣威550工业设计的理性和时尚设计的感性碰撞,在此次车展中成为了最大的亮点之一。现场很多观众纷纷在三款车前合影留念,充分显示了跨界风潮的巨大魅力所在。

荣威550
荣威550

  由吉承再创作的荣威550倍显性感冷艳,以红色和黑色作为主色调,配以特色棋格纹,设计展现着精致、暧昧。

  而李鸿雁的设计以时尚、未来、数字为主题,颜色上运用淡金色为主色调,黑色、灰色渐变色为辅色,辅以图像元素的抽象化表现,体现未来感和酷劲十足的理念。

荣威550
荣威550

  武学凯则以性感和冷艳作为设计主题,整体以黑白为主的色调,令内饰整体设计简洁性感。荣威550时尚设计新品彼此辉映,真正创造设计跨界新风尚。

荣威550
荣威550改装车型内饰

  三位时装设计师将不同的东西方时尚元素共冶一炉,虽然短期内这三款荣威550不会马上上市销售,但经过这次与时尚界的碰撞,为荣威家族后续产品的设计开发带来了很多新鲜的元素,这些内饰设计的元素或许会成为下一代荣威产品的设计灵感。

  车展现场,还展出一台集合四方之力而出来的改装版荣威550,分别由主流网络媒体、主流平面媒体、上汽荣威合作完成,当中还采纳了众多消费者的意见,红色与黑色互相辉映,富有激情而不失幽雅,重新配备的高亮镀铬轮毂提供更多的运动气息,拥有更佳的空气动力性能。该改装车曝光之后,立刻获得众多媒体和消费者的追捧,好评如潮,还引得无数观展者上前询问该车的销售价格以及相关信息。

  在高举数字化旗帜领军中级车市场的同时,荣威550将工业设计的理性和时尚设计的感性进行碰撞,开启了汽车与时尚跨界的新潮流。荣威550的改装版为此次广州车展增添了出彩的一笔,也让更多消费者看到荣威品牌的时尚和激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