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D.Power入门中级车冠军飞度用品质铸就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09:5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0月31日, J.D.Power亚太公司公布了2008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SM(IQS)报告,中日合资汽车品牌表现优异,在六个细分市场中摘得五项桂冠。在引人关注的入门级中型车评比中,广本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毫无争议的夺得了该细分市场冠军。J.D.Power亚太公司中国区董事总经理MichaelDunne表示:中国的新车购买者对汽车质量的期望也越来越高,飞度能够从中突围,也是反映了其过硬的品质。

  飞度在国内的销量已经超过33万辆,在市场上拥有良好的口碑。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品质铸就品牌,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

  品质先行,新飞度“跃级而立”

  全球范围内的领袖地位和出色口碑,已经为新飞度积淀了厚重的品牌价值基础。新飞度延续了飞度品牌一贯的优质血统,并且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在设计、技术、服务上取得全面领先,远超过了同级别小型车。

  新飞度以“全方位领先的两厢车”为开发目标,秉承一贯的“MM” 设计理念,即乘客享受最大空间和机器占用最小空间,在各方面都按照小型车全球顶尖标准打造,由此确立了飞度在高端两厢车不可动摇的全方位优势。在设计、技术品质、服务等方面,新飞度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在驾驶乐趣、操控体验等方面,新飞度让消费者做到随心所驾。车身尺寸新飞度也有了较大的提升,接近4米,远超A级车标准,成为一款介于A级车和A0级车的两厢车型。在动力上,新飞度装配1.3L和1.5L i-VTEC技术发动机,保证车辆强劲动力的同时也保证了极为理想的燃油性能。新飞度以更大的空间、时尚的车型和出色的品质,打动了消费者的芳心。

  “实际上,新飞度的定位发生了一些变化,它更向A级车靠拢,消费群体也开始侧重更高端的两厢车和部分两厢中级车的人群。”广州本田内部人士表示。完美的品质及合理的价格使新飞度真正成为一款性价比至高的两厢车。

  服务至上,新飞度无微不至

  在竞争策略上,产品力及品牌力都极强的新飞度没有走以低价吸引消费者的道路,而是在各方面积极提升新飞度的价值,力图带给消费者物超所值的价值享受。

  品车如品人,新飞度在技术性能方面的全方位领先,在售后服务政策、人性化高科技装备方面的匠心独具,真正体现了责任企业的完美追求。新飞度 “3年十万公里保修”的政策不仅树立了小型车服务的新标杆,也并从一个侧面体现了广本对于产品品质的信心。“广本对于小型车提出的新保修条款,将引起业内对小型车品质更多的关注。”分析人士对新飞度的新保修政策如此评论。

  另外,新飞度凭借《爱情左灯右行》开启的FIT星光之旅,启动了本年度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一次电影选秀活动,演绎出新飞度全新而时尚的生活方式。FIT ZONE和FIT CLUB等时尚流行的活动,将把追求潮流的年轻人集合到新飞度身上。

  销量夺冠,新飞度回归J.D.Power

  新飞度在正式上市的时候,时任广本执行总经理的付守杰就曾放言,新飞度的月销量目标为7000辆,确保成为两厢小型车市场冠军。豪言固然令人热血沸腾,但是也令行家为之捏了把汗,毕竟现今的市场形势已经不容乐观。

  结果,新飞度销售成绩大大超出预期,上市当月便迅速热销并取得4564辆的成绩,要知道这是新飞度上市半个月的销量。之后,前往4S店看飞度的顾客络绎不绝,订单更是不断激增,当月即一举超过两万订单,市场表现之佳令人瞠目结舌。

  紧接着,在车市低迷、竞争激烈的8月、9月份,新飞度逆市飘红,销量分别达到5931和6880辆,连续摘得紧凑型两厢车市场月销量两联冠,迅速确立了在该细分市场的领先优势,实现了广本的销售目标。

  “世事复变迁 ,沧海几沉浮,古来万事如此,造就英雄路。”只有一如既往的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才能真正赢得市场的青睐。广本有关负责人表示,新飞度的市场成绩是品牌厚积薄发的结果,新飞度在国内紧凑型车型的标杆地位已经形成,广州本田仍将一如既往向消费者提供最高品质的产品和最贴心的服务,来切实提升顾客的满意度,做到J.D.Power冠军实至名归。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