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格战白热化 雅阁全系优惠1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09:46  太平洋汽车网

  国内车市争夺最为激烈主战场就是雅阁与凯美瑞所在的中高级车市,临近年末两家之间的争夺有愈演愈烈之势。面对年底的激烈竞争,雅阁现在也放出了全系15000元的优惠,而且还有4000元的装潢赠送。第八代雅阁将价格战推至白热化,来巩固了中高级车市销量冠军的地位。具体详细优惠信息见下表:

  八代雅阁遵循“刚劲有力”的设计理念,体现了大气、高档、先进、尊贵的设计方向,前脸的设计更具英气,棱角形的大灯和进气隔栅、外张的翼子板等,展现出动感干练的气质。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新雅阁在内部空间上也做了相应提升,内部横向宽度比老款增加40mm,腿部空间提升了35mm,相比之前内部空间舒适宽敞了不少。新雅阁的内饰,整体色调依旧清淡,中控台使用立体式分层设计,排挡座和烟灰缸的部位使用了含蓄的深色桃木,起到了适当的点缀作用,搭配和谐。动力方面,全新升级的本田i-VTEC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燃油经济性更高。其中2.4升的i-VTEC直列四缸发动机功率达到132Kw/6500rpm,扭矩达到225Nm/4500rpm。与其前款相比,功率提高了8%,扭矩提高了4%,油耗却下降了8%。

雅阁2.0L优惠1.3万元2.4L和3.5L优惠2万元

新雅阁外观

  在售价水平大致与上一代车型持平的前提下,新雅阁的主力车型新增添上一系列实用的装备,HID氙气大灯(高度自动调节+清洗装置)、后排空调出风口、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含BA功能)、侧安全气囊+OPDS(乘员坐姿感知系统)、VGR 可变速比转向等均能在指导价22.98万元的2.4 EX上找到。考虑到现时1.5万元的优惠幅度,新雅阁的综合性价比更为突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