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550 1.8L DVVT首发 750 1.8T MT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09:24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王超)11月18日,上汽荣威550 1.8L DVVT车型首次亮相广州车展。随着该产品的亮相,荣威550系列产品将丰富到9款,分别为5款荣威550 1.8T系列产品以及即将上市的4款荣威550 1.8L DVVT产品。荣威550 1.8L DVVT车型搭载了全新Kavachi 1.8L DVVT发动机。该发动机静音高效、省油节能、耐久可靠,全面提升数字轿车的燃油与动力的综合性价比。新车型运用了当下最先进的DVVT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航空级铝合金铸造缸体、缸盖,以及德国SCHAEFFLER公司的叶片式液压调相系统,可实现对进排气门同时连续调节,在提高了10%动力性,降低了5%燃油消耗,保证高速扭矩的同时,兼顾了低速区的动力性,具有低转速大扭矩、高转速高功率的优异特性。

  此外,荣威750 1.8T MT也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并接受预订。作为荣威750系列的第一款手动挡产品,该车型现共推出两款车型,市场售价分别为荣威750 1.8T MT迅雅版17.28万元,荣威750 1.8T MT商雅版18.58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