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本田:飓风吹袭 “锋范”驾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11:42  深圳商报

 

    New City“锋范”

  广汽本田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中级车,脱离升华原定位成为更高级别的锋锐车型。

  风雷:

  主场作战,让广汽本田底气十足。广本全新一代New City定名“锋范”夺目亮相,成为本届广州车展的压轴之作。

  从名字的改变加上搭载1.8L的引擎,可以看出广本将新CITY“锋范”打造成更高级别的车型。作为老款思迪的垂直换代产品,“锋范”在车身尺寸方面大大提升,相比老款轴距加长了100mm。由于轴距要比老一代车型长不少,“锋范”整车显得很大气,动感十足,对于年轻用户来说有很大的吸引力,甚至比本田思域看起来更加运动。由于车身比思域要略小一些,“锋范”在操控性上带来更大乐趣——由于备受关注的1.8升车型与思域搭载了相同的直列四缸发动机(型号均为R18A1)。虽然这两款车的最大功率均为103KW,由于发动机调校和风阻等原因,新思迪的最高车速要优于思域,达到了198km/h。

  风速:

  由于本田良好的品牌形象,CITY获得不错的销量。目前思迪分别在中国、泰国、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度、巴基斯坦和土耳其等七个国家制造。“锋范”是本田针对亚洲市场打造的一款三厢轿车,动力匹配上广本将在泰国版基础上进行升级,从根本上解决了家庭用户对于A0级三厢车的不满意。很多家庭用户在经济能力有限的情况下,倾心于A0级车的价格而偏向于A级的空间,往往徘徊在这两者之间而难寻解决之道。“锋范”相信很快会赢得经济实用三厢车这一市场。这一款全新车型凝聚了新锐动感的设计理念,彰显Honda独有的科技魅力,借助这一车型,广汽本田将打造更为强大和完善的产品体系。

  风力:12级

  “理念”新概念跑车 新概念跑车、新概念跨界车

  风云:

  广本旗下的自主品牌车型“理念”品牌于广州车展上正式推出新概念跑车,这是广本理念继CROSS OVER概念车之后,发布的第二款概念车型。“理念”的概念车也同时亮相植根于“未来感”与“梦想”的设计理念。其简约、大气的前脸造型配合凌厉的前大灯,塑造出

  自信与冲劲;一气呵成的侧面车身主线条结合前倾的轮廓带来新一代蓄势待发、活跃动感的风格;层次丰富的尾部以细腻的线条与前脸造型相呼应,展示着新世代的时尚潮流触觉。这款概念车以Honda的技术为支撑,将品牌的活力通过驾驭的感受直接传递给外界。同时,也彰显出与时俱进的革新者风范。

  风速:

  “理念”的诞生,标志着广汽本田进入双品牌运营阶段。一方面广汽本田坚持Honda全球最先进的技术与品质标准,体现“先进技术、值得信赖”的品牌价值。而广汽本田的自主品牌“理念”,自诞生那一刻起,就被寄予了立足中国,走向世界的期许。2010年“理念”将正式上市。

  风力:10级

  第八代雅阁、新一代飞度 一连串的奇迹,只因为它们都是来自同样的“冠军家族”。

  风云: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广汽本田在2100平方米的展台展出全系“冠军”车型,第八代雅阁、新一代飞度成为闪耀的明星。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第八代雅阁隆重亮相,并许下夺取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的诺言。一年后,第八代雅阁凭借卓越的市场表现兑现了诺言:从5月开始,第八代雅阁连续5个月荣获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第八代雅阁成“六冠王”。9月份广汽本田凭借32289辆的销量,跃升行业销量第五名。第八代雅阁、新一代飞度和奥德赛分别夺得各自细分市场的销量第一,思迪轿车也位居紧凑型三厢轿车市场第三,广汽本田9月份取得了“三金一铜”的成绩,获得了销量团体冠军。截至到10月底,第八代雅阁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3万辆大关,达到135672辆,远远抛开竞争对手,夺取中高级轿车全年销量冠军已无悬念。新一代飞度自7月上市以来,连续两个月夺得紧凑型两厢车细分市场销量冠军。

  风速:

  据日本共同社最新报道,9月新一代飞度连续第11个月蝉联日本新车销量排行榜榜首,销量达到1.6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2.2%。此外,奥德赛再夺10月MPV市场月度销量冠军,无愧于销量常青树的称号。在2008年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中,奥德赛荣获MPV类第一名,这也是自2004年以来的第四次夺冠。

  风力:10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