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全新CITY锋范升级变化详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10:09  新浪汽车

广州本田全新CITY锋范

  新浪汽车讯 在先前的报道中,我们通过官方发布的图片了解到了有关CITY 锋范的外观与内饰,较之老款思迪升级之处如此之多,使人一下子很难找到老款思迪的影子。本田公司主要针对亚洲国家和部分欧洲国家设计的全新一代CITY,对CITY系列车型的的造型和定位进行了升级,是本田汽车在2008年投下的一颗重磅炸弹。

  外观造型彻底颠覆

  CITY 锋范前脸改变明显

  在本田汽车公布的全新CITY 锋范图片中不难看出,前脸是新CITY变化最多的地方,几乎很难找到老款CITY的影子,这种改变意味着CITY 锋范的升级幅度比较大,较之旧款是一种彻底的颠覆。宽大的进气格栅较之老款气派十足,更加凸显年轻气息与钢刃气魄;全新设计的前大灯更加时尚,符合时下流行趋势;反光镜不再配备转向灯,感觉简约干净利落。

  CITY 锋范前大灯变得很时尚(上图为老款思迪,下图为CITY 锋范)

  CITY 锋范尾灯简约、犀利 装备运动型轮毂

  细看NEWCITY很多地方经过重新设计,更加人性化,更符合人们的审美观念。前脸的包围类似第八代雅阁,难怪有人称新CITY为小雅阁;车身侧面包围更加运动化,比较类似跑车,车门保护饰条较老款更加精致,与车门更好的融为了一体。

  CITY 锋范改变细微之处众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