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到心动 途胜限量车型巨惠2.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09:18  太平洋汽车网

  凭借着性价比优势,途胜在SUV市场占据了很大的一块市场份额。毕竟仅就西安地区而言,很少真的有购车者是为了以后“翻山越岭”而去购买SUV的,相比轿车更大的车身和空间、以及外形所带来的无形优越感,这些都是造成国内SUV热的原因之一。近日,小编从西安地区北京现代经销商处得知,近期推出一款途胜特价车,优惠幅度达到了2.3万元。这次优惠的车型是途胜2.0L排量手动时尚型,优惠力度不小,不过只限量20台,并且截止日期为11月底。

  途胜一直以良好的操控性和齐全的配置而著称,自上市以来便在SUV市场上表现不俗,其销量位于市场前列,是SUV市场上保有量最多的车型之一。作为城市SUV的领跑者,途胜自上市以来更是获得国际国内无数的荣誉,这些奖项既包括了J.D.POWER“新车品质满意度”最高记录、加拿大记者协会年度最佳车型、美国StrategicVision调查紧凑型SUV车型综合品质第一名等国际知名大奖,也有“年度最佳中级SUV车型”、“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的国产SUV品牌”、“年度厦门最受欢迎车型”等国内媒体的奖项。截至目前,途胜已经累计销售近12万辆,成为SUV市场中增长速度最快的SUV车型之一。不仅如此,在2008年第一季度百度风云榜汽车行业报告调查中,途胜也以12.39%的关注度位居SUV市场关注排行榜榜首。

途胜外观

  在内饰方面,途胜显得更加精致和人性化,其门内扶手喷涂了银色,座椅织物样式更加细腻,灵活多变的座椅可提供不同比例的装载和乘坐空间,车内多处实用的收纳空间便于搁置不同物件,大大方便了出门旅行。同时,途胜09款导航版还延续了途胜家族在动力操控和安全方面的卓越表现。为防止湿滑路面上多发的事故,车型采用了TCS(牵引力控制系统),该系统控制驱动轮的牵引力,可对行驶中的车身进行有效地纵向控制,防止脱离行驶轨迹。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途胜09款导航版增加的集导航/DVD/倒车影像系统于一身的综合可视系统,使无论身在何方,只需轻触屏幕,前后道路环境即可清晰呈现,这极大方便了驾驶者操控,同时也进一步提升车辆的安全性,使整车的档次倍增。

  途胜2.0L在途胜车系中属于低配车型,采用铝合金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而在衡量SUV性能的重要制表扭矩参数方面,途胜达到了184Nm,可以做一些简单的越野动作了。而在安全方面,这款时尚型只配备了前排驾驶员和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并不是很到位,还好ABS和EBD属于标配,总体来看,作为国内城市SUV的早期车型,途胜可以说取得了成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