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销售本部长白孝钦:领翔明年初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22:5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专访北京现代销售本部长白孝钦

  新浪汽车:首先请您介绍一下北京现代这次广州车展的内容。

  白孝钦:广州车展作为中国的三大车展之一,不仅受到了中国所有人关注,也受到了全世界的关注。所以作为北京现代对于广州车展非常重视,我们投入非常多。

  这次广州车展,我们总共参观了6个车型,包括今年4月份推出的悦动,包括马上要推出的“SONATA·领翔”。这次车展,包括我们之前的北京现代,包括悦动、领翔,总共是6个车型参观,现代包括酷派,4个车型,整个展厅里面有10个车型。

  新浪汽车:我们注意到北京现代推出了“SONATA·领翔”这款车,我们想请部长介绍一下这款车的市场和市场定位。

  白孝钦:在市场方面,对于中高级的汽车市场,我们非常重视。汽车定位,令广大厂商,我们对中高级市场进行了市场调查,搜集到消费者喜欢更新换代的想法,我们是有备而来的。

    对于发展的需求,在细分市场方面,我们把它作为一个主流。因为SONATA这个车型,从上市到目前,已经超过500万的销量,这次“SONATA·领翔”这个车型,作为实力科技的说法上,它包含的技术含量是相当高。对于这个市场,刚才也说过了,对于这个中高级市场的消费者,我们进行了详细的调查和研究。作为我们“SONATA·领翔”来说,应该分为2.0和2.4的车型,2.0主要是针对于35岁左右的群体,包括他们的收入水平比较高,处于上升期,所以需要一部体现事业型的车。2.4主要以40岁左右的消费群体,主要是事业有成,家庭希望买一款宽大舒适的车型,针对这样一个群体,这是2.4的消费群体。

  新浪汽车:“SONATA·领翔”打算什么时候上市?在价格方面是怎么样考虑的?

  白孝钦:上市时间,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现在基本上定为今年年末、明年年初。价格会在上市的时候宣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