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中国)总裁山田宪昭:马6睿翼将成新主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3:39  新浪汽车
图为马自达6睿翼
图为马自达6睿翼

  新浪汽车讯  马自达(中国)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山田宪昭今日参加广州车展马自达展台活动并发表演讲,以下为演讲内容。

  2008年1-10月,马自达汽车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达到10万5千辆,同比增长了27%,这一结果,大大超出了增长率为11%的同期总市场的增长率,这是马自达重新构筑销售体系和丰富产品线的成果。

  产品方面,向现有的“一汽马自达”销售网络投放了获得“2008年世界年度风云车”大奖的“Mazda2”和三厢“Mazda2劲翔”。通过这些产品,马自达在占乘用车市场份额80%以上的A0级、A级和B级市场,加上今后要在有发展前景的MPV市场的产品投放,即完成了主力车型的投放,使马自达的产品线得到了大幅度的丰富。关于销售网络建设,长安马自达和一汽马自达两个销售体系的4S店总数,从年初的163家,目前已经增加到200家。

  马自达以提高用户满意度为目标正在开展各项工作,其中重要的一项就是马自达将于今年内在北京、上海和深圳三地开设培训中心。随着培训中心的开设,马自达对销售服务店将实施范围广泛的培训,以提高用户满意度。

  接下来,我向大家介绍在本次广州车展展出的马自达“Zoom-Zoom”产品。

  首先是设计概念车“Mazda叶风”,该车是马自达设计概念“NAGARE”系列的第三款车型,如果各位能从中感受到马自达未来的“Zoom-Zoom”设计方向,将是我们的荣幸。

  在本次广州车展上我们还将展出全新改装的“Mazda2”,从这辆动感外观更加突显的Mazda2上,大家更能感受到其新的魅力。

  最后,作为今后马自达在中国事业发展的重要产品,向大家介绍“Mazda6睿翼(参数配置 图库)”。

  Mazda6睿翼兼备动感和豪华气质的外观设计外,以体现“幽玄”、“凛”和“精致”为设计思想。

  并以采用全新开发平台的MZR2.5L发动机,而且以卓越的空气动力性能与高刚性车身让Mazda6睿翼在拥有出色的运动性能的同时,又有高水平的经济性。

  通过采用“CF-Net”技术减少了驾驶中的视力疲劳及手部的操作动作,加上主动式安全头枕配置等,实现了更高的安全性能。

  诸如以上,Mazda6睿翼继承了Mazda6卓越的运动性能,又在所有领域都实现了更高的提升,我们确信Mazda6睿翼将成为中高级车市场的新主流!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