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东风标致携手出席广州车展 尽显雄狮风采(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2:26  新浪汽车

  标致207CC

  搭载创新1.6升 THP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硬顶敞篷轿跑车——标致207CC,凝聚了标致动感、活力的设计理念,全自动可折叠硬顶敞篷只需轻按按钮25秒后即可开启或关闭,是标致汽车面向时尚运动人士开发的先锋座驾。

  国内的207CC为动力强劲的GT 150版本,能爆发150马力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更达到240牛米,搭配5档手动变速箱,其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8.6秒,总体性能可与2.5升发动机媲美。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是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和宝马(BMW)集团共同合作研发的,其创新的Twin-Scroll涡轮增压器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配合汽油直喷技术,使207CC GT 150的百公里油耗低至5.8升,更能符合全球严苛的排放标准。同时,标致207CC GT 150还有着优秀的操纵稳定性,配合当前最先进的智能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207CC GT 150将为车主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驶乐趣。

  207CC具有同级车中无可匹敌的安全性能,它独有5安全气囊设计:前排双气囊和嵌入前座靠背中的前排侧面及头部气囊,发生事故时可保护乘客头部和躯干;此外,还配有保护驾驶员膝部的转向柱气囊。凭借完备先进的安全配置,207CC荣获EURO-NCAP碰撞测试五星成绩。同时,207CC的防翻滚系统由挡风玻璃四周的高强度钢和座椅后的防滚架组成,它能在25毫秒内完成弹簧的释放,将座椅后的防滚架升高200毫米,从而有效保护车中乘员,取得了全德汽车俱乐部(ADAC)翻滚安全性测试的同级车最高分。

  另外,207CC的内饰做工精细,大量应用真皮材质,支撑良好的前排运动座椅以及2+2式的座椅布局给驾乘人员提供更为舒适的享受;仪表盘清晰易辨,备有左右独立自动空调系统,可检测车顶状态后自动调节工作模式。207CC还拥有同级车中出色的行李空间:在轿跑车模式下行李箱可提供最大容量达449L的行李空间;在敞篷车模式下,可提供的最大行李空间为187L。令人称赞的是,在轿跑车模式下,207CC经过后尾板等处的噪音特殊处理,取得了与轿车级别的听觉舒适性,给乘员营造出宁静、惬意的自由空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