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550改装车广州车展惊艳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09:11  新浪汽车

  11月18日,荣威携旗下全系车型重磅出击广州车展,荣威750(参数配置 图库)与550车系分别再添新军。首次亮相的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 1.8L DVVT车型将在08年内上市。而荣威750 1.8T手动挡车型也公布了售价,正式开始在全国范围内销售。

改装版荣威550
改装版荣威550

  作为荣威家族又一款“数字力作”,1.8L DVVT车型的出现使得荣威550系列产品丰富到9款,这预示着数字化轿车进一步降低了准入门槛,更多消费者将有机会体验到荣威550带来的数字享受。与1.8T车型相比,荣威550 1.8L DVVT车型搭载了全新Kavachi 1.8L DVVT发动机。该发动机运用了当下最先进的DVVT(Dual Variable Valve Timing)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航空级铝合金铸造缸体、缸盖,以及德国SCHAEFFLER公司的叶片式液压调相系统,可实现对进排气门同时连续调节,在提高了10% 的动力性,降低了5% 的燃油耗同时,保证高速扭矩的同时兼顾了低速区的动力性,具有低转速大扭矩、高转速高功率的优异特性,当转速在2500rpm时,即可达到90%以上的有效扭矩输出;当转速持续上升到4800rpm时,可达到最大扭矩170Nm,确保车辆在高速行驶时强劲的动力输出,全面提升了数字轿车的燃油与动力的综合性价比。

改装版荣威550
改装版荣威550

  而荣威750系列的第一款手动档产品——荣威750 1.8T MT则共推出2款车型,市场售价分别为17.28万元的荣威750 1.8T MT迅雅版和18.58万元的商雅版。为了满足喜欢享受驾驭乐趣的顾客的需求,此次全新上市的荣威750 1.8T MT特别采用5档前置横式手动变速箱,采用精密合适的齿轮比、低黏度的齿轮油,在最大限度地发挥发动机性能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最大化的提升,换档顺滑、流畅,举手之间轻松体验激情四溢的操控感受。同时该款车延续了荣威750 1.8T典雅大气的英系车设计风格、全面升级的制造工艺、2849MM超长轴距造就的行政级后排空间、所有高性能的人性化科技配置。

  除此之外,时装版荣威550的亮相也丰富了本届广州车展上汽荣威的参展阵容。由挥洒世界舞台的国内一流设计师吉承、李鸿雁、武学凯出手的时装版荣威550,令国内汽车与时尚设计也有了突破性的首次真正“融合”,带来了视觉与触觉上的全方位冲击,开创了国内时尚界的新潮流。另有一辆之前从未曝光的改装版荣威550车型,一经亮相就引发众人关注,成为广州车展最大亮点之一。

  广州车展的精彩亮相,证明上汽荣威品牌在车型体系上进一步得到完善。英伦经典风格的延续和数字化领域的不断突破,再次证明了上汽荣威强大的研发实力和打造国际化品牌的信心。相信经过广州车展的亲密接触之后,更多消费者将对荣威品牌有更深入的了解,也会更加坚定他们对荣威产品的信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