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宝马3系明年初上市 老款宝马3系最高降4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07:33  华龙网-重庆商报

图为新款宝马3系外观 更多新款3系图片

华晨宝马3系北京开始清库降价幅度高达3-4万元

图为现款宝马325i

  本报讯:近日,记者获悉,09款宝马3系(参数配置 图库)将于明年1月正式在中国市场销售,老款宝马3系随即也将停止生产,为此记者进一步了解到,重庆地区目前的老款宝马3系全系已开始清仓特卖,最高降价幅度达到3—4万元,有心购买宝马3系的消费者可以抓住如此良机出手啦!

  据了解,09款宝马3系较老款车型更加时尚与动感,09款宝马3系车型配备了新款LED前大灯与尾灯,新款iDrive和80G车载硬盘也装备在09款宝马3系上。据悉,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09款宝马3系的整车长度比现款3系车型增加了11mm。

  在动力系统方面,09款宝马3系依然搭载2.0L与2.5L排量的发动机,而改款车型引人关注的焦点是系列产品中增加了318i和335i车型。据业内人士透露,在前几代宝马3系中都曾出现的318i车型,曾经在现款中停产,如今318i重新回归市场,很可能将在价格上进一步下探。而作为全新宝马3系的旗舰车型,今年9月已在欧洲正式上市的宝马335i,采用直列六缸双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为306马力,最大扭矩为400N·m。据业内人士分析,在欧洲市场售价5万多欧元的宝马335i目前进入国内的可能性不大,而对于宝马318i是否再次引入国内销售,记者在进一步求证中获悉,宝马官方否认推出此款排量车型。

  据悉,在重庆地区,现款国产宝马3系车型中,BMW 320i进取型的价格已经低至28万左右,并且还可以参与宝马零利率购车计划,消费者首付8万元就可开车回家,而其他不同配置的车型也均有不小幅度的优惠。对购车者而言,这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价格,也是一个不错的购买时机。重庆宝盛汽车相关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目前BMW 325i车型已经基本销售一空,BMW 320i的现车也不是很多,个别配置和颜色的车型已经断货;经销商继续让价的空间已经不大,随着现款车型退市完成,价格正在趋于探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