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宝推出Zafira 1.6CNG Turbo车型 09年1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09:33  新浪汽车

欧宝推出Zafira 1.6CNG Turbo车型

  新浪汽车讯 必需性是发明创造的根本,因此汽车制造商们一直在快速地研发着新技术,尤其是在这种令人烦恼的时期。从混合动力车,到全电动汽车,再到天然气汽车。

  这一次,欧宝推出了迄今市场上最为强劲的由天然气提供动力的汽车——欧宝Zafira 1.6 CNG Turbo。欧宝选择在这一汽车领域推出一款采用这种动力的Zafira车型是有道理的,而且意大利是展出这样一款车型的好地方,因为意大利是全球最大的CNG(压缩天然气)汽车市场。


欧宝推出Zafira 1.6CNG Turbo车型

  欧宝Zafira 1.6 CNG Turbo将在12月开幕的博洛尼亚车展上首次亮相。这是这一汽车领域首款搭载CNG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动力输出为150马力,扭距为210 Nm,最高时速为200公里/小时。

  使用天然气的成本比同等的汽油机车型减少了大约50%,据欧宝称,但是这的确要取决于你居住在哪里,当地的天然气或生物甲烷的价格以及你当地政府所提供的税收减免政策。但是无论如何天然气依然是一个能够降低成本的提议,而且这款Zafira车型能够提供与汽油发动机同等水平的性能与舒适度。


欧宝推出Zafira 1.6CNG Turbo车型

  这款Zafira 1.6 CNG Turbo车型既可以使用天然气/生物甲烷也可以使用普通的汽油。在CNG模式下可行驶370公里,另外其14升汽油储备邮箱里储备的汽油还能供汽车再多行驶150公里。

  但是燃料设置非常复杂,大家可以非常确定的一点是这些汽车对于汽车制造商而言尚无利润可图。这款Zafira车型需要四个单独的油箱。

  这届博洛尼亚车展将于12月5日到14日召开。这款Zafira 1.6 CNG Turbo车型将于明年1月上市销售。(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