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阁2.0L终端优惠1.2万元 在川16.98万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08:3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雅阁2.0L优惠1.3万元2.4L和3.5L优惠2万元

新雅阁外观

  在2007年老雅搁创价格新低以16.98万销售后,日前第八代雅阁大幅优惠,再次平了这个价格。记者从位于温江的广州本田成都先锋新元素店获悉,即日起第八代雅阁2.0L终端大幅优惠1.2万元,最低16.98万元起,这是第八代雅阁在全国范围内首次杀进16万元区间,第八代雅阁2.4L车型终端优惠幅度更是高达1.5万元!另据先锋新元素广本店负责人介绍,现在购买第八代雅阁不仅能享受到今年最低价,还将获得抽取价值4999元等离子电视的机会。

  第八代雅阁自上市以来,已经连续数月位居中高级车销量冠军宝座。相比上一代车型,第八代雅阁在长宽高方面分别增加了91mm、24mm和17mm,轴距也达到了2800mm,庞大的车身让这款车在空间方面超越了同级别多数车型。 记者观察:

  进入11月,我国整体车市非常艰难地前进,不少品牌为了年底冲量,纷纷采取了暗降手段加强终端销售。而一直问鼎中高端车市的第八代雅阁传来最高优惠1.5万元的消息,多少有些令人震撼。长期以来,雅阁一直是中高级车型的标杆,任何价格变动都会引起竞争对手的连锁反应,尤其是在年底这个敏感的时期。但无论如何,持币待购的新雅阁拥趸们已经可以下手买车了。

  早报记者何懿摄影 向宇 华小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