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爵亮相迈阿密南佛罗里达州国际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14:5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拥有一百五十多年悠久历史的豪华汽车品牌-世爵目前参加在迈阿密举行的南佛罗里达州国际车展。作为北美的新兴市场之一,世爵在当地已经拥有三家经销商帮助其扩张分销体系,扩大销售。本次车展,世爵带来其经典跑车C8(参数配置 图库) Spyder以及C8 Laviolette.

  C8 Spyder & Laviolette

世爵C8-Spyder

世爵C8-Spyder

  世爵C8 Spyder是目前最先进的中置引擎双座跑车,车身以轻量化结构和纯粹的设计元素为特色,整车车身及外部零件,比如后视镜、漂亮的进气口和轮毂等选择使用最好的铝合材料金,超强车架全部采用铝合金一次性铸压而成。车体外壳原型由全球手工技术最精湛且被奉为艺术的国度的英国的手工技师们倾心完成。每一块车身面板和世爵C8部件都要通过编号进行标识,这些编号均须与汽车底盘编号相对应,因为每一辆世爵都是世爵最出色的工匠们全手工的倾心之作,每一个生产环节都必须经过严格的记录和审核,同时也是对工匠们荣誉的体现。

C8-Laviolette

C8-Laviolette

  C8 Laviolette 以及C8Spyder 都采用由目前国际先进的V8发动机为其提供强悍的400马力最快速度可达300公里(187mph),全铝合金最大化的减轻车身重量,使它在0-60英里加速控制在4.5秒之内,最大扭矩为480牛, 提供手动六速变速箱。

  同任何一辆世爵一样,C8 Spyder的个性特征通过非比寻常和让人惊叹的内饰得到突出的展现。豪华与高性能被充分的压缩到座舱中,大量的高品位铝饰和顶级的皮革相得益彰。一进入驾驶舱,仪表和控制面板首先映入眼帘,仪表的设计充满了对老式飞机的怀旧色彩,所有的世爵都采用飞行器式无钥匙启动。传承了世爵在航空制造领域光辉的历史。驾驶者一旦坐在驾驶位上,立刻就会被设计独特的变速杆吸引,这种独特的变速箱结构也更充分反映了每辆世爵车的唯一性。更为特别的是,车主可以按照自己的想象,订制任何一种符合自己品位的车体和皮革颜色。充分展现世爵标志和细节设计的雅致(参数配置 图库)的19" Aeroblade轮毂以及由瑞宝公司专门打造的仪表盘也可作为可选配置供车主选择。除此之外,世爵的尊贵车主更可以订制由LV公司专门为世爵跑车量身打造的行李箱,这也是LV唯一为汽车品牌提供的定制服务。

  世爵将依客户需求制作左驾或右驾版本,所有的世爵都体现了世爵品牌的终极含义:世袭传承、经典设计、完美工艺、卓越性能、独一无二。

  Spyker C8 Aileron

  世爵,在开创了C8运动型轿车的同时,也在不断的对这一车型进行改进。在今年4月举办的北京车展上,世爵发布了搭载V8引擎的第二代C8 Aileron GT跑车,向世人展现了它独特的跑车风范.。

  新款的C8 Aileron是一款手自一体跑车,它继续沿用铝制车身,并结合全铝空间框架底盘,车身以轻量化结构和纯粹的设计元素为特色,整车车身及外部零件,比如后视镜、漂亮的进气口和轮毂等选择使用最好的铝合材料金,超强车架全部采用铝合金一次性铸压而成。车体外壳原型由全球手工技术最精湛且被奉为艺术的国度的英国的手工技师们倾心完成。车身前部造型延续了世爵传统的空气动力学布局,依旧是前辈宽大的进气格栅,车身侧面进气口的设计风格从外看像是模仿空客A320,也让这款跑车显得有些与众不同。

  C8 Aileron 的空间设计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很大的改动,在不影响车身重量的情况下,其抗扭矩刚性提高了40%。更宽的轮距和延长10厘米的轴距使它的内部空间更宽敞。

  动力系统方面,C8 Aileron搭载的是4.2升V8引擎,每缸五气门,最大功率400马力,可提供Getrag开发的六速手动变速器或者ZF的六速自动变速器。标配非常丰富,包括双氙气大灯,蓝牙设备以及带有GPS卫星导航功能的Kharma(卡码) 音响系统,它还可以接驳i-Pod播放器。在驾驶时不仅能感觉到动力和更多的舒适性,同时还兼具了驾驶乐趣。预计,C8 Aileron将于2009年第一季度开始销售。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世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