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S-MAX优惠加送千元装饰 最高降幅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08:26  网上车市


查看车型参数

    11月4日,长安福特发布了三款新车型,其中就包括S-MAX旗舰车型的增配版-福特S-MAX 2.3 旗舰导航版。同时,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体系显示,福特S-MAX其他四款非导航版车型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最高优惠达2万元,并且购车赠送千元装饰,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新上市的S-MAX 2.3 旗舰导航版目前没有任何优惠活动,且店内也无现车。但是S-MAX四款非导航车型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S-MAX 2.3豪华版与旗舰版两款高配车型都是优惠2万元,而S-MAX 2.3两款时尚版入门级车型只有1万元的优惠。再有,在4s店购买S-MAX任意车型的客户,还可以享受到4s店赠送给您价值千元的汽车内饰装潢,具体的优惠金额您还可以去4S店详谈。另外销售人员还介绍,店内采取“一单一车”制方式进货,S-MAX全系车型均无库存,客户如购车需付1万元订金,这无疑将对您的对比挑选增加了限制。

    福特S-MAX的外观比福特其他几款车型多了几分锐利。眼光犀利的车头灯,夸张的A柱倾斜角,下倾幅度很大的车头引擎盖,全身腰线棱角分明,这些细节使S-MAX看起来把力量、运动、时尚集于了一身。

    内饰方面,炮筒型的仪表盘突显运动,大面积的钛金色装饰被集中运用到了方向盘、中控台以及档把儿处,再加上黑色的主题背景色,金属视觉感非常强烈。空间上,福特S-MAX后备箱空间为285升,但是它的后两排座椅都是可独立可调节座椅,可以单独折叠与放倒,座椅组合方式达到了32种之多,这样的先天条件使它的最大后备箱容积可以达到2100升。可是不足的是,福特S-MAX全系均无配备天窗,这会让您在驾驶娱乐性方面得不到应该有的满足。

    动力方面,福特S-MAX采用了2.3L直列4缸16气门铝合金发动机,更轻的引擎重量,促使它在6800转时爆发出117.6kw的最大功率,在4000转时给您带来205N•m的最大扭矩,再加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令你换档更加流畅,让您充分感受驾驶的乐趣。

    (编辑 王岳)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