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致胜两款新车22.68-22.98万 SMAX旗舰导航版(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16:36  新浪汽车

  在安全方面,福特蒙迪欧-致胜全系标配的倒车雷达、前排双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顶配车型配备EBA(电子紧急制动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和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以其一流的主动安全和卓越的被动安全,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最高级别的安全保障。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刚刚公布的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最新一轮的碰撞测试结果,福特蒙迪欧-致胜赢得5星级评价,再次向世人证明了其无可比拟的安全性能。

  精彩分享 福特S-MAX

图为S-MAX旗舰型导航版
图为S-MAX旗舰型导航版

  拥有灵动空间、安全的精准驾驭和动感设计三大亮点的福特S-MAX,是福特进入中国市场的首款运动型多功能轿车。5+2的座椅设计,多达32种变化的座椅组合方式、最多可达2000升的行李箱空间,突显了它强大的多功能性;卓越的底盘及悬挂、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等等多种先进配置又为其睥睨同侪的操控性提供了保障,使其既比轿车有更宽敞的空间与灵活的位置变化,又比MPV更具动感与驾驶乐趣。

S-MAX旗舰型导航版
S-MAX旗舰型导航版

  福特S-MAX旗舰型导航版具备与旗舰型相同的HMI人机交互系统、蓝牙免提系统、7寸超大触摸式液晶显示屏DVD影音系统、高保真八喇叭环绕系统、智能倒车雷达、包覆更好的运动型座椅、以及侧安全气囊、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BA(电子紧急制动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诸多先进配置,尽显旗舰风范。

S-MAX旗舰型导航版
S-MAX旗舰型导航版

  新增的GPS导航更使这款运动型多功能轿车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清晰的GPS地图显示既为城市间的行走提供了便捷,又为节假日的郊外出游提供了路线保证,满足了消费者对工作和家庭生活的双重需求,进一步强化了S-MAX“与家人共享精彩”的品牌诉求。

  附:

  新增车型后的福特蒙迪欧-致胜全系车型包括2.3L至尊型、2.3L豪华运动型导航版、2.3L豪华运动型、2.3L豪华型、2.3L时尚型和2.0L舒适型共六款车型;

  新增车型后的福特S-MAX全系车型包括2.3L旗舰型导航版七座、2.3L旗舰型七座、2.3L豪华型七座、2.3L时尚型七座和2.3L时尚型五座共五款车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蒙迪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