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将携Mazda6睿翼惊艳亮相广州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08:24  新浪汽车
马自达将携Mazda6睿翼惊艳亮相广州国际车展

图为马自达6睿翼

  新浪汽车讯 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以下称“马自达”)将于11月18日至11月25日举行的广州国际车展上带来令人期待的 “Mazda6 睿翼”。同时,加装了运动改装件、外形更加彰显动感的Mazda2与Mazda3动感改装版也将作为参考车型首次在中国亮相。

  Mazda6睿翼(参数配置 图库)在“进化的Zoom-Zoom”理念指导之下设计完成,主攻中高级车主流市场。它延续了第一代Mazda6卓越的运动性能、静肃性以及安全性能,并在此基础上融入了更便利与环保的设计,是本届车展上值得期待的一大亮点。

  马自达“流动”(Nagare)系列第三款概念车“Mazda葉風”协同在售的Mazda5,MazdaRX-8等7款车型,共计13辆展车将同时参展。先进的未来传动技术是本届车展马自达展品的又一亮点,马自达旨在通过展出在驾驭乐趣、安全与环保性能之间实现最高和谐的先进技术成果,进一步展示代表技术开发远期展望的“Zoom-Zoom可持续宣言”。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