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加价5000元 老款宝来没有停产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22:14  北京晨报
新宝来加价5000元老款宝来没有停产计划

图为一汽大众新宝来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已近三周。记者日前从厂家和市场上了解到,业界对于这款车的担心并没有成为现实。相反,同堂销售的两代宝来出现共同热销的现象。而新宝来已出现加价5000元的状况。

  “截至目前,新宝来已经销售了969辆。”11月7日,一汽-大众销售公司的执行副总经理申筱洁透露了新宝来上市两周后的第一个销量数据。她表示,由于尚处在拉产过程中,因此,目前新宝来还不能完全满足市场需求。申筱洁明确表示,“短期内,老款宝来还没有停产的计划。”

  北京一汽-大众某经销店的市场负责人告诉记者,新宝来上市后,老宝来的价格再创新低,目前宝来经典的最低价已经降至9.58万元,降幅达2.3万元。北京5家买断了老宝来的经销商都“卖疯了”。该人士表示,上一批400辆老宝来不到两个月就已售罄。同时,由于新宝来刚上市,产能有限,目前在经销商处已经出现加价5000元仍有等车的现象。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宝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