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志存高远—Mazda6睿翼能突破前三甲吗?(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10:19  新浪汽车

  Mazda6睿翼对车身做了多处强化加固,如:车顶结合部位、护板结合处、加大的侧梁等等十余处结构进行了加强,提高了车身的刚性,驾驶整体感提高。

  新一代车型的空气动力学性能达到惊人的0.27(欧洲车型测试值),得益于造型及其后视镜、侧裙、保险杠、尾部和底板的处理和优化。

  电动随速助力转向装置,改进的悬架、刚性大幅度增强的轻量化车身,同级别车型中顶级的空气动力学性能等,极大地提高了驾驶舒适感和操纵性。

  主被动安全,制造“杜绝交通事故的车辆”

  制造“杜绝交通事故的车辆”是“进化的Zoom-Zoom”未来的目标,Mazda6睿翼为此极尽所能。除了ABS&EBD基本制动配置,同时,DSC (动态稳定控制系统)也将作为新一代马6的标准装备。该车鹰眼大灯采用双氙气,而且还配备了AFS前大灯智能弯道辅助照明系统(adoptive front Lighting system)。被动安全上在人看不到的地方,即3H车身结构上做了大量加强和吸能处理,称之为马自达高级冲击力分配和吸收系统,还有可减低头颈部撞击伤害的主动式头枕、帘式气囊/侧式气囊等最多六个安全气囊系统。

  新手老手通吃,易开易停便利

  新马6命名为睿翼,寓意智慧之车,腾飞之车。用一汽马自达的话是Mazda6睿翼将能上的装备几乎都上了,尤其能让新手有信心无忧驾驶。一汽马自达计划Mazda6睿翼将于09年初上市,年底前接受预订,首批上市车型排量为2.5升,定位于中高级轿车高端,价格在20万元以上。

  目前的国内市场难以再现20%以上的增长率,Mazda6睿翼面临着市场很大的不确定性,油价、物价及经济大局左右着汽车市场。但纵观明年中高级车领域新车寥寥,几款畅销的车都推出不久,没有换代的可能,Mazda6睿翼推出时机恰到好处,能不能让新手便利无忧,老手喜新恋旧,半年后见分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赵文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azda6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