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厢新选择!东风标致207西安接受预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09:25  太平洋汽车网

  东风标致207即将在11月7日上市,207为206的升级换代产品,而东风标致采用了先出三厢207,再推出两厢207的方式。目前西安地区各经销商已经对新车207全面接收预订,预计售价为8-11万元,经销商预计首批订车的客户估计可在11月底前提到现车。定金可以与经销商面议,而207的样车则大概于近期到店。

标致207

三厢东风标致207外观

  东风标致207宽大的前脸充满立体感。保险杠下方带金属格栅的进气口与发动机盖上的黑色进气口遥相呼应。保险杠向车轮方向延伸,与翼子板巧妙结合,不仅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更彰显了东风标致207的卓越技术。狮眼大灯灼灼有神,与圆形雾灯相得益彰,让207魅力焕发。“U”型镀铬件上的狮子logo印证了纯正的标致血统,在蜂窝式的背景衬托下熠熠生辉,诉说着狮子的骄傲。东风标致207独具匠心的前脸设计标志着最新一代标致轿车的诞生,它在让你体验驾驶乐趣的同时,拥有尊贵感受。

  与207CC敞篷轿跑车如出一辙的长形仿LED式车灯将车身侧翼和尾部完美连接,无论是侧面还是尾部都因它而气度不凡。平滑的玻璃表面与金属外壳相互映衬,使鲜艳的3D灯光效果更为迷人。倒车灯还安装了金属护网。与车尾相呼应的是极富动感的保险杠设计,它采用了与207CC相同的宽阔的两面保护设计。

  标致207三厢和两厢车型在外形尺寸上没有太大出处,只是在车长上有较大的区别,三厢车型比两厢车型长出了360mm。两款车型的车宽、车高、轴距和前后轮距都相同,这意味着两款车型在内部尺寸上将不会有太大出处。在动力方面,标致207的发动机依然沿用了206的1.4和1.6两款发动机,发动机的各项参数与206车型基本一直,标致207采用5档手动变速箱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标致207配备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变速箱运用了Tiptronic技术,可以将手动变速器和自动变速器的特性结合在一起,使你在驾驶中既能体会到自动变速器带来的舒适性,又能体会到手动变速器带来的驾驶乐趣。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