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奇骏北京到店销售 11月8日订车送折叠自行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10:52  新浪汽车
东风日产奇骏上市售价20.78-25.88万元(图)

图为东风日产奇骏

  北京东风日产森华佳运专营店将于2008年11月8日上午10:30-11:30举行新一代奇骏(参数配置 图库)现场签售会!

  最新面世的日产奇骏SUV四驱车,浑身是奔放无极的活力,配合与生俱来的俊朗外形、宽敞舒适的车厢设计、悍劲无比的机械性能,随你的心意驱策而行,傲然踏上人生的探索之旅。奇骏电子控制联接器4WD相配合,掌握速度的变化,提供平稳可靠的行车表现。奇骏2.5L发动机迸发出180匹的强劲动力,配CVTC技术,使之在加速、超车、高速驰骋或者节约油耗上表现卓越。驾驶室配置极尽豪华,车厢设计细意周全,身处其中,必能体验到舒适超凡的感觉。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到东风日产森华佳运专营店内一探其庐山真面目。

  现场签售会中将会有专业的销售顾问为您详细的讲解奇骏的特色和特点,您也可以亲自体验奇骏俊朗非凡的车型与宽敞舒适的内饰,刚与柔完美的结合。

  现在起报名参加现场签售活动均可享有优先提车政策,活动当天现场成功订车者更可获赠A-BICK折叠自行车。驾奇骏,体验不一样的城市激情!北京森华佳运专营店期待您的光临。

经销商信息:森华佳运专营店 010-62950498/62936537 热线:400-675-6660

  北京市朝阳区德胜门外花虎沟18号;北四环健翔桥北八达岭高速辅路清河收费站北300米(第一个天桥下)路东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骏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