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创历史新低 江淮宾悦9.8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10:23  易车网

  随着“130万江淮车主,宾悦感恩回馈大行动”在全国范围内如火如荼地深入展开,江淮宾悦福州宇翔店推风助浪,抛下一枚重磅炸弹:从11月1日起,所有到店购买宾悦的消费者,均可享受宾悦周年的优惠价。这场对江淮老用户强劲的“价”奖风暴,打响了宾悦在福州区域的优惠升级战,也开创了江淮宾悦自上市以来的全国最低价:9.88万!

  宾悦车身前部采用了大面积镀铬装饰营造豪华的感觉,一体式大灯整体感强,近光配透镜。独立雾灯亮度高,与大灯设计相呼应。整车线条流畅,灵动而不失稳重,大气而不显粗犷,比例协调,经典而又兼具时代感。咋一看车头,宾悦有几分奔驰的味道。更重要的一点是,宾悦虽然借鉴了许多名车成功经验,但始终保持了自我风格,这一点比较重要。

江淮宾悦

  宾悦的内饰比较简约。四门储物格,后排空间也比较宽敞,毕竟有2790mm的轴距。“T”型驾驶控制台、真皮座椅、仪表盘自发光功能以及主副驾驶座位前的照脚灯等都是宾悦独有的亮点。

  宾悦装备了MIVEC系统的它输出最大功率为10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80Nm/4000rpm。动力上足以应付日常需求,配合同样来自三菱的4挡自动变速箱表现很默契。传承江淮汽车扎实的底盘研发制造能力同时,采用三杆双横臂独立前悬架和四连杆独立后悬架装置,再加装稳定杆,有效提升了整车的行驶稳定性、动态抗侧倾性和制动柔韧性。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