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207欲来 206降9000忙甩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10:23  太平洋汽车网

  东风标致207将于11月7日上市,预计售价为8-11万。而如今的206走势又如何?小编了解到,随着车型的老化,目前206的销量不断下滑,为此商家也不遗余力地进行着促销:现在购买的朋友可直接返现7000元,再送2000元精品。优惠不过瘾?那就报名参加我们的二牛看车团,享受独一无二优惠价!

  

  作为一款为年轻人设计的车,简单实用成为标致206设计时的主导思想,中控台只配备了空调与音响的系统,设计虽然简单,但也显得更加“干净”。空间方面并不充足,前排空间相对适合中国人的体形,座椅良好的包裹性也使得前排的驾乘者十分舒适,后排则显得不那么令人满意。不过对于年轻人来说,后排满载的机会毕竟很少,这一点也是可以承受的。

  

  除了外形乖巧,优良的底盘调校也是东风标致206畅销的重要原因。标致206应该说是同级别里个性比较鲜明的一款,高度重视操控性能,底盘扎实,方向盘转向偏重,但是高速行驶十分稳定,弯道的转向精准,应该是追求操控的优良车型,不过206的内部空间偏小,内饰的做工和配置也不尽理想,主要还是适合玩车一族的年轻朋友。

  关注更多泉州车市资讯←点击

  导购热线:0595-24665005

  PCauto泉州车友Q群:49840033

  PCauto泉州新车导购Q群:51450135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福建丰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0595-22359307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