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2009款Venza售18.2万元起 将于12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08:01  京华时报

  丰田近日公布了2009款Venza的价格,这款全新的五座交叉车型将于今年12月上市。Venza采用前轮和全轮驱动模式,搭载182马力、2.7升四缸发动机,起始价格为26695美元(约合人民币18.2万元),268马力、3.5升V6引擎版本的厂商指导价为28520美元(约合人民币19.5万元)。

图为丰田2009款Venza
图为丰田2009款Venza

  这款车将与福特Edge和日产Murano竞争,基于已诞生Avalon、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和汉兰达的丰田K平台,搭配的V6发动机产自丰田位于肯塔基州的乔治敦工厂。丰田计划年内销售2000辆左右。四缸版本的Venzas将于明年1月19日上市。

  丰田公司计划在2009年销售6万辆Venzas,这对于一家每年卖凯美瑞能达到40万辆、汉兰达10万辆的公司是一个保守的预测。每辆09款Venza都配备了双区自动温度控制系统、倾斜/伸缩方向盘、MP3/WMA/CD转换器、稳定控制系统、足够的安全气囊覆盖范围(包括一个司机膝部气囊)以及19英寸合金轮毂和P245/55R19轮胎。(关囡)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