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EXUS雷克萨斯两款新车即将亮相广州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16:42  新浪汽车

LEXUS雷克萨斯超级敞篷概念跑车LF-A Roadster

  新浪汽车讯 在2008年11月18日至25日即将举行的第6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世界顶级豪华品牌LEXUS雷克萨斯将携全线车型参展,为广大消费者及车迷朋友呈现全新视觉的豪华盛宴。

LEXUS雷克萨斯超级敞篷概念跑车LF-A Roadster

LEXUS雷克萨斯超级敞篷概念跑车LF-A Roadster

  LEXUS雷克萨斯本次将展出的13款豪华车型中,包括1款首次在中国亮相的超级敞篷概念跑车LF-A Roadster。LF-A Roadster配备了5.0升V10高转速发动机,其输出功率超过500马力,测试时速更超过200英里每小时。由于采用了碳纤维与铝合金的轻量化车身设计,在保证整车高性能、舒适性和安全性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以及敞篷车的整体车身刚度。LF-A Roadster超级敞篷概念跑车在全球再次掀起了人们对未来豪华汽车发展趋势的新思考。

LEXUS雷克萨斯GS 450h

  此外, LEXUS雷克萨斯展台特别开设了混合动力展区,其中一大亮点是明年即将在中国上市的GS 450h。流畅的车身线条,安静的驾驶空间以及强劲的动力表现,再一次完美诠释了LEXUS雷克萨斯的L-Finesse设计理念和LEXUS雷克萨斯在混合动力领域的前瞻科技及领先地位。

LEXUS雷克萨斯GS 450h

  车展期间,LEXUS雷克萨斯将在广州琶洲展馆2B馆内恭迎您光临,亲身感受LEXUS雷克萨斯全系车型所带来的科技震撼,详尽了解LEXUS 雷克萨斯领先的人性化服务,体验LEXUS雷克萨斯诠释的豪华新理念。

(编辑:童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