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嘉在京最高优惠3000元 运动版车型货源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09:31  新浪汽车

世嘉1.6L时尚自动挡车型售12.18万元(图)

图为东风雪铁龙世嘉

  新浪汽车讯 笔者日前从市场了解到,东风雪铁龙目前在京的最高优惠已升至3000元,个别经销商表示到店后还可以再谈。同时,10月底刚推出的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VTS运动版以及1.6L自动时尚型目前展车已到京,现车货源也比较紧张。

  有经销商表示,尽管厂家此前对世嘉的市场价格进行了较为严格的限制,尽力避免价格松动,不过目前仍然出现优惠,且优惠幅度从此前的2000元左右升至3000元。

  同时,目前,10月25日上市的世嘉VTS运动版已开始在京销售,但货源仍然紧张,部分经销店仅有一到两台现车。而售价为12.18万元的1.6L自动时尚型目前暂时没有进京销售,经销商表示,预订一般一周左右可以提车。

  而12.18万元的1.6L自动时尚型的推出,则使得世嘉1.6L的自动档增加至两款车型,其和售价为13.18万元的1.6L自动舒适型的配置差别主要体现在真皮座椅,自动空调以及中央扶手等。经销商表示,由于价格较低,1.6L自动时尚型的价格优惠幅度也略小于世嘉的其余车型。

  总体而言,目前世嘉在京的货源比此前已充足了很多,但配置和颜色仍然不全,红色车型车源很少。

  雪铁龙世嘉VTS版在外型上与普通版车型没有明显区别,但在内饰风格上区别于普通版的浅色内饰,以深色调为主,同时,消费者还可以选装原厂的改装套件,以进一步提升其运动性能。选装套件包括后挡风玻璃勒布签名、精致的前后装饰包围和格栅、装饰尾翼扰流板、车身及后尾部拉花和油箱盖金属装饰,总价值5000元,

  世嘉VTS配备2.0L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扭矩可达到200N·M。世嘉VTS还装备了铝合金换档手柄和运动风格的金属踏板,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四轮独立悬架, “定速巡航+限速器”和感光式自适应组合仪表等,进一步提高了运动性能。

  在安全配置方面,世嘉VTS装备前排燃爆式双安全气囊、前排双侧安全气囊、博世最高版ABS+EBD、紧急制动助力装置AFU(BA)共同为驾乘人员提供更高水准的安全保护。而可选装配的ESP系统,则同样为博世最新的8.1版本。(文/远山)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