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将推出紧凑车型 抢占宝马1系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07:5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欧洲人又要有新车可供选择了。为了同BMW的1-系以及奥迪的A3系列车型相抗衡,雷克萨斯方面计划在欧洲推出新版的紧凑车型。按照公司的预计目标,他们希望能够在2015年到来时,在欧洲市场实现150,000辆汽车的年销售目标,而新车的到来将会有助于他们实现这一计划。

  目前关于这款计划中的车型将会采用何种平台进行开发,我们尚不得而知,但相信丰田方面将会推出数个备选方案,包括Auris在内。后者曾在欧洲市场上推出过掀背车型,且口碑还算不错。当然如果更广泛的考虑来看,或者这将会是辆紧凑型的混合动力车也不一定。(李丽娜)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