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内饰 装配工艺水平可与合资品牌媲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13:56  新浪汽车
时尚内饰装配工艺水平可与合资品牌媲美

长城炫丽

  炫丽内饰以米黄、褐色相间的格调为主,空调出风口采用炮筒型设计,钛银色装饰组合。皓白色中置仪表盘,设有鲜亮、中度、柔和多种背光调节模式。纵列式中控台,布局紧凑,操控便捷,集高档CD、收音机、MP3接口为一体的多媒体音响系统,并匹配高保真6扬声器环绕音响。内饰部件精致平滑,接合面均匀,显示出高超装配工艺水平。仿人体工程学结构设计的座椅,靠背加厚、坐垫加宽,增强了乘坐的舒适性与包覆性。后座椅6/4 分体折叠式设计,有3种自由组合方式,行李厢盖开启角度最大为93°。

  方向盘最大上下调节角度3.6°,可根据驾驶者的体态与驾驶偏好调节。作为一款定位于家庭使用的小型车,炫丽的储物空间随处可见且布局合理,如带照明功能的半透明贮物格、前车门置物槽、中控台储物盒、人性化杯托、前座椅靠背储物袋、座椅挂钩、雨伞架等。同时诸如移动烟灰缸、后风挡电热除霜、延时室内阅读灯、钥匙忘拔蜂鸣器、行李箱遮物帘、12V电源接口等人性化配置也都匹配在炫丽车上。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炫丽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