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免息贷款 08款富康包牌价6.9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11:58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编者从东风雪铁龙南京蓝盾4S旗舰店获悉,蓝盾4S店在南京地区独家买断一批08款富康1.6L车型,包牌价仅6.98万元,而且现在还可以享受标志雪铁龙金融公司的1年免息贷款和招商银行信用卡的12个月,18个月免息贷款,免手续费,免担保,免利息,两种贷款途径任您选择。

  08款富康在整体风格上更趋于时尚化。新车型在左右前门的凸面水晶标识“Fukang2008”,除易于识别之外,也使得整车外观更具档次;车内采用了多处金属质感的装饰:手刹杆按钮镀铬装饰、仪表板出风口和车门电动玻璃升降器面板等处采用的金属感装饰风格,使得车内空间更具现代气息。

东风雪铁龙富康将停产4S店最高优惠9800元

富康

  富康的舒适性同样值得称道:作为一款两厢车,其车内空间比同级别车辆宽敞许多,2540mm的轴距比同级别车长70-170mm。驾驶员和副驾驶之间没有通常家庭用车的局促感,后座即使坐3个成年人仍然宽松有余。另外在减震与抗侧倾能力方面,富康也同样出色。安全性方面富康做到细致入微,整体承载式车身能有效吸收和抵挡来自各个方向的冲击能量。拥有独特造型的富康的风阻系数仅为0.315,有效减少气流对车身的举升力,在高速行驶中,使车身下沉,抓地性能优异,行驶更加平稳。再加上ABS、BA刹车辅助系统等,使得富康在安全性方面缜密可靠。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富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