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爱丽舍全系优惠3000元 送千元礼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09:47  太平洋汽车网

  新爱丽舍自上市以来就很少在销售终端有现金优惠,由于引进平台的费用早就已经回本了,所以爱丽舍的定价显然比目前的新车更具性价比。所以爱丽舍即使再次到了卖不动的时候也不会有大幅度的降价,宁愿选择停产会是更好的选择,富康就是很好的例子。近日,小编从东风雪铁龙河南富达4S店获得一个好消息,目前购买新爱丽舍全系有3000元的优惠,购车另送1000元的装饰精品礼包。对新爱丽舍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跟销售顾问进行详谈,可以争取到更多的优惠空间。

  作为一款兼顾家用和公商务用途的中级轿车,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的全新造型极具欧洲魅力,时尚而不乏稳重大气的风格与用户从容、自信的气质不谋而合,相得益彰。前脸部分,新爱丽舍具有雪铁龙家族显著特征的“双人字型齿轮”标识与多钻晶莹前大灯交相辉映,让新爱丽舍看上去年轻了不少。

新爱丽舍

新爱丽舍

  车身侧面,亮丽的车窗镀铬装饰条,使车身高雅气质自然流露;新型的“CRONOS”造型多幅铝合金轮辋,使车身整体更显扎实、稳重。尾部造型简洁典雅,美观醒目的星辉立体尾灯与前大灯相映成趣。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简约舒适风格内饰,令人倍感温馨惬意。时尚钛银装饰仪表醒目、易读;全新运动风格舒适座椅,可以轻松实现6向调节,支撑包裹性极其出色;电动车窗开关按钮、电动后视镜按钮整合在车门扶手上,便于操作;车门储物盒位于扶手下方,方便实用。

  新爱丽舍动力仍使用老款爱丽舍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06匹马力,排放达到国IV标准,60公里等速油耗为5.0L,搭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只是出于定位的考虑不再推出1.4L车型。安全方面,除了高强度全承载式吸能车身外,新爱丽舍还配备了BOSCH 8.1 ABS+EBD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预张紧式安全带和四探头倒车雷达等配置,此外,碰撞燃油切断装置能够在车辆发生碰撞时,及时切断燃油,防止泄漏。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