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看好电动车前景 尚无吉普国产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08:29  大洋网-广州日报

进口Jeep牧马人两门款

进口吉普牧马人两门款

  10月25日,2008年吉普大会在河北天漠举行,1600多名吉普车主参加了本次大会,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常韦恩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今后吉普大会将定期在中国举办下去以让更多的人接受吉普的越野文化。谈到吉普在中国市场的未来战略,常韦恩表示:暂时没有将吉普在华国产的计划。

  克莱斯勒旗下拥有克莱斯勒、吉普和道奇等几大汽车品牌,其中克莱斯勒、道奇品牌已经分别在北汽和东南汽车投产,而吉普品牌尽管之前也已经在北汽投产,但因为戴克集团的分拆变得难有定论最终退出中国市场,目前吉普品牌在华投放的指南者、大切诺基(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指挥官和牧马人全部采用进口的方式,谈到未来的国产计划,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常韦恩表示:目前克莱斯勒正在对中国市场进行评估,现在还没有国产的计划。

  今年1~9月,吉普品牌四大车型在华的销量突破6000辆,在全球汽车市场尤其是SUV市场下滑的情况下,中国市场成为吉普品牌难得的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的市场之一。

  随着能源危机的加剧,克莱斯勒在新能源方面发展方向是什么呢?在采访中,常韦恩表示:克莱斯勒最看好电动车的市场前景,“2010年我们将在北美市场销售克莱斯勒的电动车产品。”

  电动车的大规模使用会不会导致电能的紧张?电动车时代充电难题如何解决?在采访中,常韦恩对这两大问题都表示乐观,常韦恩说:“尽管我暂时还无法评价电动车大规模普及后对电动的需求会达到一个什么量,但现在在美国,电动车产业和充电站产业都在稳步推进,我们要相信,在一个新产品诞生的同时,市场和社会肯定会提前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

  11月份,广州车展即将举行,不过常韦恩也表态克莱斯勒将不参加今年的广州车展。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