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影腿”助阵 奥运冠军吴静钰代言昌河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 15:33  新浪汽车
08奥运会跆拳道冠军吴静钰接过授权书
08奥运会跆拳道冠军吴静钰接过代言昌河汽车授权书

  新浪汽车讯 刚刚在北京奥运会上摘得女子跆拳道49公斤级金牌的吴静钰10月30日在北京正式宣布将成为江西昌河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形象大使,成为北京奥运会结束后代言企业形象的第一位奥运冠军。

08奥运会跆拳道冠军吴静钰与昌河汽车董事长李耀接受媒体采访
08奥运会跆拳道冠军吴静钰与昌河汽车董事长李耀接受媒体采访

  在当天于北京国家体育总局隆重举行的签约仪式上,昌河汽车李耀董事长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多年以来昌河汽车始终秉承“让精美汽车开进寻常百姓家”的企业使命,本着“走节能路,造精品车”的品牌主张,结合未来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和国家建设节约型社会的时代要求,决定坚定不移地走小排量汽车的发展道路,坚持“造精品汽车,创精品企业”的企业信念。奥运会女子跆拳道冠军吴静钰同样用拼搏向上和永不服输的信念诠释着跆拳道精神,这与昌河汽车倡导的“精益求精,进取之道”的崭新企业核心理念非常契合。因此,与吴静钰的合作将对昌河汽车的企业品牌建设和员工素质教育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08奥运会跆拳道冠军吴静钰与昌河汽车总经理周世宁
08奥运会跆拳道冠军吴静钰与昌河汽车总经理周世宁

  签约仪式现场,被冠以“无影腿”雅号的吴静钰落落大方,一点没有明星的架子,面对记者的提问总是报以亲切的微笑。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非常高兴能为家乡的明星企业发展尽一份力量。她说,正是昌河汽车积极倡导节能减排,注重产品安全、耐用、环保的企业形象感染了她,如此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最值得尊重,不愧为“中国节能型精美汽车专家”。

  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常建平一直对吴静钰疼爱有加,此次他也在百忙之中专程赶到签约仪式现场对吴静钰表示了祝贺,并对昌河汽车热心中国体育事业,积极支持中国跆拳道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在签约仪式现场,昌河汽车总经理周世宁与吴静钰将代表着企业追求的“精”字和体现跆拳道崇尚的“道”字镶嵌在匾额中,组成“精益求精 进取之道”的崭新企业核心理念,并一同在代言授权书上签了字。随后,吴静钰还以“奥运冠军”的身份为刚刚结束的昌河汽车北斗星节油大赛的全国“节油总冠军”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一辆崭新的北斗星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