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威志销售抢手有3000元优惠 购车需提前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14:30  新浪汽车
图为09款威志
 
图为09款威志

  新浪汽车讯 笔者从北京某天津一汽4S店了解到,天津一汽打造的全新品牌威志(参数配置 图库)目前销售平稳,9月共销售老款威志150台,并且还有3000元左右的优惠和一些装饰赠送;而在新近上市的威志09款方面,由于整体提升性价比后十分抢手,店内已无现车,因此现在购车需要消费者提前预定。从经销商反馈的信息看,威志09款手动精英版与自动挡旗舰版预定程度相当,很多消费者在看过展车后对威志09款在舒适性和服务上的提升感到相当满意。

  作为天津一汽打造的全新品牌,威志担负着继承与提升夏利(参数配置 图库)为天津一汽所创下的市场与品牌口碑,作为一款以主打家用经济轿车的车型,威志09款在原有配置的基础上精细化了内饰,增加了电子式大容量双安全气囊、发动机芯片防盗系统和倒车雷达等安全、防护装备,在价格未动的前提下,整车的竞争力有了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威志09款搭载了丰田5A+发动机,这是国内唯一搭载丰田原厂生产的A0轿车。与其它发动机相比,丰田5A+继承了日系发动机品牌省油耐用的优势,且因市场保有量十分客观,在维修保养上十分便捷。同时,采用中高档车上才配备的电子油门使威志09款在排放上满足国四标准,这为在严格控制汽车尾气排放标准城市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而较于老款威志,威志09款最大的亮点是旗舰版搭载了在A0级别车型中屈指可数的AMT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变速器来自意大利知名变速箱生产厂商马瑞利公司,它专门为诸如法拉利、玛莎拉蒂等意大利顶级跑车配备变速器。在一些自主品牌中,像奇瑞(参数配置)、路宝(参数配置 图库)等都搭载马瑞利公司生产的变速器,但威志所采用的新一代产品在技术水平上则有更大提升。

  服务方面,天津一汽特别推出了4年或10万公里保修服务,并提供了4次免费保养和24小时免费救援,这些在提升天津一汽在整个汽车厂商中的服务口碑的同时也成为威志09款热销的助推剂。(sall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