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炫丽11月6日正式上市 共2种排量5款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11:33  新浪汽车

长城炫丽

  新浪汽车讯 长城汽车全新小型车炫丽将于11月6日在保定长城汽车工业园正式上市。据悉,长城炫丽共有两种排量五款车型,其排量分别是1.3L和1.5L。炫丽五款车型分别是1.3L标准型、1.3L舒适型、1.3L豪华型,1.5L豪华型和1.5L精英型。全车系将多达十种颜色,可以极大地满足不同用户个性化的需求。

  从06年的北京车展,到后来谍照的曝光,这款小车就不断引起广泛的关注。而原定在08年初上市的炫丽却几度推迟,可以说吊足了消费者和车迷们的胃口。长城汽车王凤英女士曾对外承诺:“决不打造低质低价的车型”。炫丽的延迟推出更能显示长城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在上市之前,长城炫丽已全部完成从零下40度到零上60度的测试、安全碰撞试验和10万公里路试的三项大考,表现出色而稳定。


长城炫丽

  外观

  一体化U型前脸,瀑布式进气格栅,锐利水晶鹰眼前大灯和流畅的车身设计。再加上15英寸8幅铝合金轮毂和宽胎,动感尾翼。给了炫丽时尚、动感、靓丽的造型,车身为3907×1694×1521 mm,轮距前/后分别为1459/1430mm,轴距为2368 mm,创造了比想象更大的室内空间。5.5m的最小转弯半径尤其适合大城市拥挤而堵塞的道路环境。

  内饰

  炮筒型出风口的设计、钛银色装饰组合、皓白色中置仪表盘、纵列式中控台设计、精致平滑的内饰装配工艺,包括仪表组合背光调节、带照明功能的半透明贮物格、行李箱遮物帘、12V电源接口等更是体现了炫丽的人性化设置理念。6/4 分体折叠式后座椅、行李厢盖开启角度最大为93°,全方位满足您生活的各种置物需求。

  动力


长城炫丽

  动力方面,炫丽分别搭载1.3L GW413F和1.5L GW4G15两款发动机,GW413EF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设计,最大功率可达65KW,在3900r/min~4900r/min之间拥有两个的发力点,更好的满足小排量车型对动力与经济的需要。GW4G15发动机采用VVT技术,具有体积小、质量轻、动力强、然油经济性高等特点;最大功率可达77KW,可以看出在同级别车中,炫丽的动力强劲,将超越其竞品车型,为同级别轿车升功率之首。这就使得炫丽拥有了卓越的加速性能。动力输出流畅,最快车速高达172 km/h,为同类车型之最。

  安全

  虽然是一辆小型车,弦丽的安全装备却比肩合资品牌豪华车型的配置。笼”式安全车身。车底、车顶、四门等都配有多处加强钢梁,采用上海宝钢优质钢材,形成全方位立体式保护架构;同级别车型中唯一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奥托立夫安全气囊及电子预紧式安全带;中高档车才具备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带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都在炫丽身上得到了完美的呈现,使其在任何时候都能提供上佳的道路控制力,主动安全性能卓越。

  操控

  炫丽拥有良好的车身刚性,前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采用高强度的V型结构下摆臂,加上螺旋弹簧组合,提高悬架的结构强度及缓冲力,带来更强的操控感与舒适性。后悬架率先采用纵臂扭转梁复合式结构,匹配螺旋弹簧、减震器减震系统,具有灵敏的路面响应与良好的侧倾控制,高质量震动过滤确保良好的乘坐舒适性。

  配置

  前大灯高度可调系统、发动机密码防盗系统、四门电动车窗、智能一体化遥控钥匙、智能电磁式背门开启系统、LED式高位刹车灯和后雾灯、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儿童安全锁、高级多媒体音响、倒车雷达、真皮方向盘带音响控制、自动空调、内藏式天窗、单碟DVD、车载GPS系统,可以满足您更多的需求。

  服务

  服务方面,炫丽是同级车中保修里程最长,唯一实施“整车3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承诺。与同级车比维修保养费用低,配件价格便宜,综合使用成本低。全国近400余家服务网络,服务更便捷、更及时。免除您的后顾之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