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宝安德拉到沈 32.5万打造SUV城市新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07:00  太平洋汽车网

  作为领先欧洲的德国汽车品牌,Opel欧宝的名字,大家绝不陌生,凭借其灵动的设计和高科技的凝结,已经成为都市贵族的宠儿,今天,欧宝安德拉Antara正式进入沈阳市场,官方报价为32.5万元,记者就带领大家进一步了解这款车。

  安德拉Antara是一款Crossover跨界车,外形设计来自于2005年欧宝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Antara GTC (Grand Turismo Crossover)概念车,将旅行轿车的多功能和SUV的越野完美结合。

欧宝安德拉
欧宝安德拉

  欧宝安德拉的长、宽、高尺寸分别是4576mm/1850mm/1704mm,达到2707毫米的轴距让欧宝安德拉拥有宽敞的后排空间,搭配高品质的真皮座椅,柔软舒适的触感,打造高档的驾乘空间。尾部储藏空间为370L,如遇到长途旅行,可能稍显不足。内饰做工颇为精细,中控台最上方的多功能液晶显示屏可以实时显示车辆行使的相关信息

  内饰以黑色为主,搭配少量桃木和金属银色作为点缀,手感极佳,中控台的布局清晰,更包含了主动防倾覆系统(ARP)、过弯制动控制系统(CBC)、下坡缓速控制系统(DCS),其中下坡缓速控制系统(DCS)一般在专业的豪华SUV上才能看到。此外,欧宝安德拉装备的前排侧安全气囊、电子随速转向以及驻车雷达等高端配置。

  安德拉Antara整合了包括智能适时四驱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ABS防抱死系统、ARP主动防翻滚保护、TC牵引力控制系统、CBC过弯制动控制系统和DCS下坡缓速控制辅助系统等在内的众多电控系统,使驾驶安全性与越野通过性达到同级竞争车型中的更高水平。

  安德拉Antara采用了和雪佛兰科帕奇相同的底盘和动力系统,搭载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ECOTEC 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3千瓦(140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在综合路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为10.5升,尾气排放达到欧Ⅳ排放标准。值得一提的是变速箱还带有冬季模式,以增强车型在雪地行驶的稳定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