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能优势决定未来车市“潜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14:57  新浪汽车

  受到次贷危机的影响,未来几年里,全球经济将继续处于疲软或缓慢的复苏期。这将直接导致人们在金融投资方面会更加谨慎,同时,在购物行为上亦是如此。不可否认,应对经济危机的来袭,商家会逐步采取不同程度的成本锐减策略。以上两种主客观原因,将使人们对购置大物件的观念发生转变,功能多优势明显的产品无疑会受到欢迎。

  众所周知,车市纷争日益激烈,在经济危机“海啸”再次来袭的挑战下,车市的新人老将们有多少胜券,以博得特殊时期消费者的青睐呢?其实,也不难做到。主要是抓住此刻的消费心理,满足消费者对多功能车型的追求,就能博得消费者的满堂喝彩。目前,车市里就有这样几款潜质车型,比如奇瑞(参数配置)A3、途安(参数配置 图库)新一代、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MG TF(参数配置 图库)

  奇瑞A3:有B级车优势的家用车

  奇瑞A3是作为国内首款Boo级车型入市的。它首批推出的1.6L车型售价在8.18万元到8.98万元之间。8.18万元的价格对于一款B级车来说,是一个值得令人欢欣雀跃的价位。除此之外,A3在外观、配置、动力、空间等方面也是可圈可点。

  外观上,奇瑞A3采用了最新的欧洲轿车元素,令整车更加动感、流畅。在轴距和车长不变的情况夏,宽度提升到了近1.8米,从而提升了车辆的内部空间。这种宽体紧凑型的车身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城市道路的拥堵状况,也给驾车者在倒车和停车方面降低了难度。

  丰富的配置,也是奇瑞A3的一大特色。比如,雷达倒车系统、电动玻璃窗、多功能方向盘、自动恒温空调、8高保真扬声器等一系列配置,最大程度地满足了家庭用户的生活需求。

  在保证奇瑞A3动力的同时,也兼顾到了节能环保的因素。奇瑞A3搭载的是四缸双顶置凸轮轴16V多点电喷汽油发动机,其节油性能在B级车中处于市场领先地位。

  从以上几点来说,奇瑞A3这款Boo级车型,打破了国内B级车市场的价格底线,却拥有B级车技术、配置兼得的优势。奇瑞A3在未来车市的表现值得期待。

  途安新一代:灵活多变的MPV车型

  途安新一代是一款完全不同于传统轿车与MPV多功能的轿车。它的核心技术理念完全秉承了德系轿车追求有两舒适性、灵活操控性以及安全性的设计理念。它向驾乘者提供了一种全新的高品质生活,而途安新一代的消费群体往往也是那些对生活极具追求,学历高、品位高的人群。

  事实上,造型时尚、性能优异、空间舒适,途安新一代的这些特点不仅能吸引时尚、年轻人的注意,而且也会得到年轻父母的青睐。它就是凭借具有欧风时尚的外形吸引了众多的家庭用户。途安新一代的内部拥有7人座椅,完全能满足自驾游的需求,同时,座椅具有500种不同的变化方式,使得空间灵活多变,可满足不同程度的各类需求。另外,它的前座椅包裹性佳、视线好,这给行车安全又更上了一层楼。无骨雨刷干净又安静,使用起来也不会吵到玩耍一天的幼童小憩。

  而音响方面也表现良好,操作容易上手,可以个家庭郊外旅行增加不少气氛。在行车途中,如果遇到急刹车,孩童的控制能力差,很容易受伤。一般,有常识和细心的父母,会让小朋友做在后排,这样比较安全。值得一提的是,新途安为了更保障孩童的乘车安全,在后座特别配备了专为儿童设计的安全座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