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第三届售后服务顾问全国总决赛厦门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14:31  新浪汽车

  10月23日-24日,北京现代第三届售后服务顾问大赛总决赛在厦门落幕,最终冠军由来自长春华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武守峰摘得,而河南长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邵玉雷和青岛润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杨萌萌分列二、三名。本次大赛是北京现代连续3年针对售后服务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的大赛,旨在提升全国范围内4S店客户服务接待人员的技能水平,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据悉,本次比赛早在今年5月初启动,先期在全国超过400家服务网点通过其国内领先的DMS系统,全国范围内同时开展预赛,内容包括服务顾问知识、CSI、IQS主要内容、投诉处理、常见故障判断等方面的理论知识,决出各个区域的优胜者,并于7、8、9月间先后在长春、郑州、深圳完成了全国三大区域的理论和实操决赛,为本次在厦门举办的全国总决赛输送出了各区域最顶尖的精英选手。

  摘得第三届售后服务顾问全国总决赛冠军的武守峰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激动的说:“非常感谢北京现代组织的此次比赛,让我有机会跟全国各地的售后服务顾问们切磋技艺、相互学习和交流,使自己的业务水平得到不断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好的为客户服务。”

  真心伴全程 服务升级助推企业品牌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售后服务部售后企划科负责人吴俊渊表示,举办此次售后服务顾问大赛,是北京现代“真心伴全程”服务理念对业务技能方面的直接促进,与本次赛事几乎同时举办的还有针对维修技能大赛,这都是北京现代近期在售后服务层面推出的系列活动中的一部分。另悉,本次顾问大赛结束后,11月在重庆还有一站特殊的“教学赛”,各特约店赛事的前三名获奖选手将作为业务指导参加服务站赛事,这些各个区域的顾问精英,将向全国范围内的售后服务人员传授其专业的业务知识与丰富的经验,以期进一步提升北京现代各4S店客户服务人员的整体服务水平。

  2008年,北京现代打响了全面的“服务升级”战役,一方面是通过一系列的赛事、检修活动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另一方面,北京现代目前已经针对今年1月1日以后购买任意车型的车主推出了动力总成系统5年/10万公里以及易损件3个月/5000公里的免费保修政策,极大的节约了车主的用车及维修成本,保障了广大消费者的切身利益,解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同时,北京现代还持续开展了“爱心海洋”免费检测以及秋季免费检修等一系列服务活动,真正将“真心伴全程”的服务理念落到实处,将实际利益回馈给车主。北京现代服务品牌的提升,是对自身产品质量与服务技能充分自信的体现,更是对其“亲切、信赖”的企业品牌形象的有力支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