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幅再增 铂锐现金优惠1.5万或送原车导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09:4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济南讯 近日,笔者在山东一家克莱斯勒4S店了解到,克莱斯勒铂锐的优惠进一步加大,现已经达到1.5万元,或是赠送价值1.2万元原车导航和3000元的保险。笔者估计到店还会有更大的优惠,另外凡是到店试驾赏车的用户,均可以获得精美礼品。详细的优惠信息见下表:

  据铂锐的车主介绍,铂锐的油耗不像想象中的美系车那么高。这归功于铂锐搭载的由全球发动机制造联盟开发的D-VVT发动机。通过对进排气门同时调节,D-VVT发动机不仅能提供良好的动力,同时也提高了燃油效率,而其全铝的发动机材质使得油耗进一步降低,成为美系车中难得的节油典型。此外,铂锐2.7的V6发动机表现也非常不错,高速上能达到10L以下的油耗。在安全方面,克莱斯勒铂锐从碰撞安全、主动安全、被动安全、财产安全和健康安全五个层面带来全方位保障,并且全系配备电子稳定系统傲视竞争对手,从而一举获得“安全之王”的美誉。在节油性能上,克莱斯勒铂锐配备了由克莱斯勒公司融合德、美、日技术之众长开发的“世界引擎”——全铝双VVT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实现了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完美结合。

铂锐
铂锐

  除了安全与节油两大突出性能以外,铂锐车内的环保内饰也让人眼前一亮。铂锐的内部空间采用人性化高科技的设计概念,选用TPO原生材质,努力营造一个绿色环保的环境,这也符合了铂锐一直以来追求的“以人为本”的营销理念。

  编辑建议:铂锐作为国内中级车市场中唯一一款原汁原味的美国车,全系标配ESP和6安全气囊。铂锐的主要客户群体是年轻才俊之人,其产品的整体素质也处于上乘水平,绝对有实力与其它车型一搏,是一款不错的好车。作为北京奔驰-戴克成立之后引进并国产的第二款克莱斯勒车型铂锐在上市之初,就将目标锁定在冲击中高级商务轿车上,与大众迈腾、丰田凯美瑞08款本田雅阁蒙迪欧致胜等车型相比,铂锐强大的竞争力集中体现在其同级车中卓越的燃油经济性、最高级别的安全性、时尚动感的外形和环保性能以及全方位售后服务。目前降价之后还是具有相当高的性价比,感兴趣的不妨到店看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