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豪华跑车聚首羊城 惊艳XLR有望广州首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08:56  金羊网-新快报

  再过一个月,堪称年度车展收官之战的广州车展将拉开大幕。本次车展正值西方的金融危机发作,本土购买力受到影响的时候,中国作为一个巨大的新兴市场,豪华巨头们决不会放过这次车展上施展作为的机会,因此那些动辄超过百万元豪车聚首广州将成为本次年度末车展重要的看点。

  据悉,这次广州车展上将有全新豪华车型首度亮相,这便是素有“飞驰的钻石”之称的凯迪拉克XLR的最新款。虽称为年度款,但其造型巨大的变化完全可以成为此次车展上首发新车中的佼佼者,而凯迪拉克这款豪华跑车的到来和首发无疑将加重此次广州车展的地位砝码。

凯迪拉克XLR

  据海外媒体透露,此次将来中国的最新款XLR有可能会借鉴全新一代CTS前脸的部分元素,更加强化格栅的层次感,并加入更多的镀铬饰条,勾勒出超性感的豪华跑车的新造型标准。由于目前新车的造型还处于保密阶段,因此我们也只能通过上面这张披着伪装服的照片想象一下全新XLR的容貌,而这款被誉为全球十大最拉风跑车之一的车型在本次广州车展上也不会寂寞,因为还有另外一些拉风车型与之同场惊艳,比如下面这些车型,它们极有可能出现在车展现场,并与XLR共同在广州出演一场极度奢华时尚的浪漫跑车秀——

  超级跑车布加迪威龙

  豪华双门轿跑车宾利Continental GTZ

  法拉利入门级超级跑车F250

  玛莎拉蒂轿跑车GTS

  捷豹 轿跑XF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