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色体验”带动“红色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07:09  东方今报

  今报记者 龙晶晶 特约通讯员 梁旭 海马3(参数配置 图库)的热销不是一种偶然,数据的背后是坚强品质的有力支撑。郑州海马举行“蓝色体验风暴”以来,海马3的订单数量更是一路走高,再次成为河南中级车的亮点。

  ●是“海马”更是“黑马”

  在以福美来(参数配置 图库)为代表的几款车型相继取得成功之后,为了冲击更高端的市场,海马汽车推出了一款充满了运动气息的车型,并将之命名为“海马3”。此前福美来的热销已经为海马汽车进占市场取得了先机,也为海马3的入市增添了不少底气,所以在郑州海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州海马)市场部王冬的眼中,海马3的高销量似乎是顺理成章,成了不折不扣的“黑马”。

  2007年6月上市以来,海马3凭借优秀的性价比屡创市场佳绩,在上市当月即赢得了2583台的销量。王冬介绍,海马3入豫以来不管是在销量还是市场占有率上都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增长速度,为让河南市场更多的人能够零距离体验海马3,海马汽车特别指定郑州海马于10月24日开展“蓝色体验风暴”活动,并推出了优惠幅度更大的海马3限量车型。

  在汽车消费日趋理性的大环境下,消费者把注意力逐渐转移到了性价比上,而这正是自主品牌的优势之一。海马3采用的是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H1平台,这一平台吸收了当今世界上多种先进技术,不仅在安全、操控、制造工艺上与国际同步,还有着相对低廉的价格。

  与福美来不同的是,运动是海马3的一大特色。棱角分明的前脸、“三炮筒”式的仪表盘和充满运动气息的内饰风格为海马汽车诠释了一种全新的风格。海马3所配备的是海马自主研发生产的新一代 1.8升HM483Q高性能发动机,匹配了目前最先进的BOSCH发动机电脑管理系统和先进的可变进气系统,不仅能保证最佳的功率输出状态,更节省燃油的消耗。海马3整车排放达到了国Ⅲ标准,并预留了升级到欧IV标准的能力。

  从海马3的身上,我们看到了海马汽车综合实力的展现。对于目前海马3良好的市场表现,王冬认为,“海马3的成功在于把握准了市场的脉搏,它的出现与大部分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是相契合的”。

  ●郑州海马力掀“蓝色体验风暴”

  “蓝色扳手”是海马汽车的服务品牌,而这次在厂方的指定下,郑州海马在河南地区推出的“蓝色体验风暴”活动,却是在营销手段上的一次创新。用户可在活动期间到郑州海马试乘试驾海马3,零距离体验海马3的优秀品质。王冬介绍说:“我们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要让更多的人可以体验海马3,感受郑州海马高品质的服务。”

  这次活动的成效也非常明显。由于海马3的性价比优势突出,既有日系车油耗低、精致细腻的特点,又有欧系车的操控好、安全性能高的优势,各个方面表现都得到了来参加活动的客户的好评。据王冬介绍,从25日活动开始到27日这短短的3天里,海马3的订单数量就已经超过了50台,平均每天的提车数量都超过10台,“可见消费者在体验过后,对海马3的接受程度还是非常高的”。

  目前,郑州海马的“蓝色体验风暴”活动还在继续,通过这样的活动,一个既有产品优势又有忧患意识的民族汽车品牌所表现出的对产品的自信、对市场的诚意,显现得淋漓尽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