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竞争再度加剧 马自达2两厢优惠85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11:23  太平洋汽车网

  PCauto上海站讯:(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在数月大幅优惠促销后,马自达2在销量上并未见有多少收获,近期厂方开始了价格上的严格控制。笔者从沪上的长安马自达4S店了解到,1.3L的两厢马自达2优惠幅度在7000元左右,而1.5L车型最高优惠可达8500元。销售人员表示,进店后可以再申请一些价格空间。

  Mazda2搭载的MZR 1.3L DOHC发动机,让优异的低油耗性能和马自达特有的稳定、舒适的驾驶乐趣同时并存。最大输出功率为63 kW/6,000rpm。 发动机装备了可变气门正时系统(S-VT),通过优化气门正时,实现了各转速下的高充气效率。因此即便在日常驾驶中,也可以实际体验到控制性良好的线性加速感,以及灵敏油门反应带来的马自达独有的敏锐动力性能。变速器设有4档自动变速和5档手动变速两种选择。

马自达2

马自达2

  虽然有雅力士、新飞度等重量级的小车入市,但这一细分市场的增长仍显泛力,各款车型都有一本难念的经。在今年上市的小车中,目前一汽丰田官方已经对新威驰做出了调价,而丰田雅力士、新飞度也都在上演着价格战,对于在今年销量目标难以完成目标的马自达2,或许此时自身品牌的“修练”更为重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