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赴后继 一汽大众宝来经典优惠1.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10:01  易车网

  【易车网杭州讯】宝来是一款老牌德系车型,以优异的操控性能和稳固的安全性著称。一汽大众厂家在进行清理积压库存的举措后,宝来的现车已经被市场消化了很多。目前杭州市场上宝来手动档车型比较少,自动档车型的数量也十分有限。据了解,虽然新宝来已经到店,但宝来经典款并不会因此停产,而是将继续与新款一起销售。

宝来经典型

图为宝来经典型

  新款宝来与老款相比在外观方面做出了一些改动,前脸和尾部变化比较明显,轴距也有所加长,改善了老款宝来空间上的不足。动力方面新宝来的车型将会有1.6L和2.0L两个排量,放弃了原有的1.8L排量。其中新宝来1.6L将继续沿用老款宝来的发动机,而2.0L车型则将采用大众经典的8气门发动机,与朗逸使用的是同一款。新宝来上市后,将与老款同台销售。

  近日编辑从市场上了解到,宝来自动档车型目前有1.8万元的价格优惠,1.6L自动型由指导价13.58万元降到了11.78万元。销售人员表示当面商谈还可以在价格上做出一些让步,但幅度不会太大,另外近期购车的消费者还可以精品礼包,以及免费首保。详细信息请见下表:

  宝来前大灯有点类似速腾,多出了一个尖尖的眼角,让它看起来就像一双栩栩如生的丹凤眼。其前脸改用了大众传统的U形大嘴,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设计,但与领驭的银色大嘴不同的是,宝来的U型嘴是与车身同色的。内饰设计模拟式指针仪表,搭配镀铬双环的仪表盘,凸显利落风格,展现个性品位,同时增加驾驶员观看仪表的清晰性与便利性,帮助驾驶员更方便的行驶。3800r/min就达到145Nm的扭力峰值,低速大扭矩的输出,使得宝来更加适合中国路况和驾驶员的驾驶习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