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RX将亮相洛杉矶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08:27  新浪汽车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RX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RX

  新浪汽车讯 在过去的十年间,雷克萨斯RX车型无疑是豪华交叉车型市场上最成功的一款车型,它的销量达到了同级竞争对手的2-3倍。值得注意的是,雷克萨斯RX在过去取得的成绩都是在车型没有经过大改动的情况下实现的,但这样的情形,即将会被11月洛杉矶车展上亮相的下一代雷克萨斯RX车型所打破。目前,我们所掌握的关于全新一代雷克萨斯RX车型的信心还十分有限,但可以肯定的是RX车型将会继续使用混合动力系统。至于能否搭载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现在还不得而知。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RX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有可能为了像汉兰达(Highlander)那样改进其后排乘客腿部空间,将会对全新一代雷克萨斯RX车型的尺寸加长5英寸。通过先前公布的谍照和其原型概念车LF-xh的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出全新一代雷克萨斯RX车型全新变革的设计风格,下个月我们将有机会在洛杉矶车展上揭开其神秘的面纱。(Jamie Gao)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