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御翔NFC12月中旬上市 借高性价比参与竞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06:19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  10月17日,本报携同华商晨报、生活新报、长沙晚报等21家中国强势媒体汽车联盟成员参观了北京现代工厂,并对其高层进行了专访。记者从其高层获悉,“新御翔”NFC将于今年12月中旬上市。

  北京现代副总经理、规划部部长金芳新表示,“新御翔”并不会延用御翔的称呼,目前的名字暂定为NFC,从这几个字母不难看出,北京现代从“悦动模式”中尝到了甜头:该车同悦(参数配置 图库)动一样,在其他国家并没有上市发售,而是现代汽车专门斥资为中国市场研发设计的全新车型。而这种思路甚至影响到了未来的新车投放:金部长表示,在2010年,新雅绅特(参数配置 图库)也将采用该模式上市。

  金芳新称,NFC是北京现代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中高级轿车,其定位高于老御翔,但价格铁定低于该市场的宠儿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和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但不管怎样,该车会在发动机、外观、内饰等方面大大优于老御翔,而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则是该车的亮点。该车上市后,并不会像悦动与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一样搭档上阵,而是单挑中高级车市场。

  《车周刊》整合数据发现,老御翔虽然价格区间只定在16万至22万,但在今年上半年累计销售也仅5300余辆,其销售状况堪忧,北京现代将老御翔停产的战略无疑是欲在中高级车市场彻底遏制这种不良势头,用全新车型提升品牌形象。另据悉,新御翔屏弃了老御翔无突出亮点的硬伤,将以突出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参与中高级车市场的竞争,以此保证不会步老御翔之后尘。

  对于今年38万辆的销售目标,北京现代高层明确表态现在已无法完成。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洪炉称,因为受到天灾、奥运等各方面因素影响,北京现代同很多厂家一样不能完成销售目标,但铁定会突破30万辆。记者了解到,截止采访当天10月17日,北京现代完成销量23万辆,已达到了去年全年的销量。

  又讯 10月17日,北京现代用特殊的方式庆祝了6周岁生日:对北京市对口援建的地震灾区四川省什邡市和甘肃省陇南市共捐赠了160台电脑,用于灾区小学生计算机普及教育,并向什邡市高级职业专科学校捐赠了20台发动机和变速箱,改善该校的汽车职业教学条件。此外,还向重庆大学、燕山大学等院校赠送了130台发动机、80台变速箱和31辆试验整车。

  记者 石果 北京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