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面伊人--试驾沃尔沃C70(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17:36  重庆商报

沃尔沃C70外观
沃尔沃C70外观

  开启敞篷:张扬+安全

  面对首次在重庆露面的C70,如果不开启敞篷,拉风一把,很可能会显得不解风情,不懂欣赏。于是我开启了敞篷,车开起来了,面对360度无敌风景,车里的人确实就像是在画中飞翔一样。

  敞篷后C70的确是一款让人单看外型就感觉张扬的车子。我驾驶着这台红色的靓车刚一出汽博中心,周围立刻响起了不少车大大小小的喇叭声。一路上,无论我以何种车速前行,两旁都会有车子刻意并行,而且总是一边开车,一边将目光向我看来,觉得自己好像一下成了整个路的中心。也许是敞篷后的C70太过张扬,在经过一个十字路口时,就连在路边值勤交警也被他魅力所吸引,示意我们停车接受检查,正好也随便近距离在好好欣赏一下C70。

沃尔沃C70外观
沃尔沃C70座椅

  其实,开敞篷车“潇洒”是必然的,但安全性也不可忽视。敞篷车并不是简单地“将车顶拿掉”的车子,没有了固定的金属车顶,必须从其它方面来加固以保证安全性,C70采用了多项全新设计来保护乘客安全。

  从C70上,我看到了众多安全装备,如WHIPS头颈部保护系统、IC安全充气帘等等,几乎包括了,目前世界上所有最先进的汽车安全防护技术。因为VOLVO的设计思路却从没改变:安全!安全!还是安全!没有足够的安全,即使外型在张扬,也不是一部真正的好车!

  记者:邓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